中華民國五十三年國慶紀念告全國軍民同胞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四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五十三年

 

 

——中華民國五十三年十月十日——

要旨

    一、十五年來的生聚教訓,我們已成為了全球性反共戰局中的一股雄厚戰力。
    二、共匪利用「貿易」詐術,進行其政治麻醉的陰謀,利用「種族主義」,燃起全球仇恨的火種。
    三、正告亞洲自由國家,中共乃禍亂根源,必須聯合亞洲人一致負責來撲滅赤禍。
    四、毛匪為對付「黨外反共、黨內反毛」的雙重壓力,乃不斷展開其反美反黑運動。
    五、毛匪的漢奸本質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六、目前匪我之間,不止是自由與奴役、康樂和饑餓的針鋒相對;而且是人性和獸性,樂土和地獄的針鋒相對。
    七、以臺、澎、金馬的建設成果,作為光復大陸重建中華的示範。
    八、越過海峽就是大陸,衝開黑暗就是黎明。
    九、「仁者無敵,暴政必亡」,我們於情、於理、於勢、於時,斷無不成的定理。
    十、在苦難的境遇中鍛鍊自己,在奮進的道路上堅定信心。

本文

全國軍民同胞們:
    中華民國的開國,摧毀了四千年歷代專制政體,揭開了亞洲民主自由的序幕。今天我們一齊迎接五十三年的雙十國慶,追懷開國的往烈,展望革命的前途,以反攻復國必勝必成的信心,對奸匪毛共必敗必

--------------------------------------------------P.50--------------------------------------------------

亡的定局,乃對我們國家民族,更充滿了無限的光明,而亦共同決心承擔了復國建國神聖艱鉅的責任!
    中華民國是在五十三年前的今日,衝破了他黑暗迷茫、險阻艱危的環境,再接再厲,而建立起來的!是由我們 國父領導革命先烈,斷頭顱,流鮮血,鼓舞全國民心,經過了十六年百折不回的奮鬥,和十次悲壯慘痛的失敗而誕生的!其所揭櫫的是革命的三民主義,其所表現的是革命的民族精神。這救國救民的主義,這不屈不撓的精神,指引我們繼續奮鬥,一往無前,獲致了北伐的成功,和抗戰的勝利,以迄今日在臺、澎、金、馬,十五年來的生聚教訓,成為了全球性反共戰局中的一股雄厚的戰力。撫今懷往,愈益使我們堅信,只要大家繼續奮發民族的自信心,和革命的精神力,就必能指日摧毀毛匪的血腥暴政,重整大陸的錦繡河山!以完成我們辛亥革命先烈的未竟之志!
    中華民國是自由世界整體的一部份,而與亞洲鄰國的禍福安危,尤其息息相關。今日亞洲問題的核心在中國,而亞洲禍亂的根源,則在中國大陸的共匪。這巨奸萬惡的共匪,現正一面壓榨人民脂膏,利用其「貿易」詐術。作為對外滲透的工具,進行其政治麻醉的陰謀;一面正利用「種族主義」,燃起全球仇恨的火種,發動其武力顛覆叛亂,使無數被害的國家和人民——特別是東南亞地區,陷於分崩、變亂、燒殺、恐怖、病困、凍餓的悲局。最近共匪又加緊了擴大其所謂「反美援越」運動,積極參加越、寮共黨武裝叛亂,企圖赤化亞洲各國與人民,供其驅迫,作為它統制全體人類的血本。這是我們亞洲人自救互助的重要關頭,撲滅當前赤禍狂著的緊急時期!自由與安全是不可分的,亞洲地區一個反共堤防的潰裂,必然會演成整個地區洪流的氾濫!

--------------------------------------------------P.51-------------------------------------------------- 

    因此,我要首先正告亞洲自由國家人士,我們今日最迫切的共同禍患,莫過於共禍,我們必須聯合一致,同舟共濟,皆以反共為第一!以救亡為第一!更要認定亞洲的共禍,必須由亞洲人共同起而負責,解決其共同禍亂——亦即以解決中國大陸的毛共禍源為第一!至於我們中國軍民,更應知道,中國匪禍,必須由中國人負責任,來消滅大陸共匪,以自救救國,以解除亞洲所有鄰邦的威脅!我們誠然歡迎友邦給予道義的支持,和物質的援助,但我們不希望外國軍隊在大陸上參戰,亦決不放棄本身的職責,鬆懈其反共抗暴的一刻奮鬥!
    一年以來,毛匪為了對付它「黨外反共,黨內反毛」的雙重壓力,乃不斷展開其反美、反黑的運動——反美即是為了加強鎮壓「黨外」,以血腥統治,阻止大陸反共抗暴的革命怒潮!反黑乃是為了加緊控制「黨內」,以清算鬥爭,排除異己份子與修正主義者,苟延其共產殘暴的控制!於是一面向所謂世界的「中間地帶」滲透,同時推展其反美與反黑的活動;一面利用俄毛衝突,尤其是最近利用其所謂「邊境」與「領土」問題的幌子,企圖以「民族」為名,來對大陸人民施展其迷惘伎倆,並進行其對內對外統戰策略的運用。但共匪在大陸上十五年來所製造的禍國殃民狂妄事實,卻是其最好的反證。
    大家知道,自共產第三國際成立以來,共產黨人的信仰和教條,即以蘇俄為其唯一的共產祖國。馬列主義所謂「工人無祖國」的口號,亦就是「共產黨人無祖國」的漢奸主義!賣國主義!毛匪一直就是「保衛其共產祖國蘇聯」的史達林孤子!並且它公開的無數次強調「蘇俄是共產各國的頭腦」!「愛護蘇俄,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珠子一樣」!

--------------------------------------------------P.5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