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一年國慶紀念告全國軍民同胞書

合,不問是出之於民眾的自發,與任何政團黨派的糾合,以及共軍共幹的反正,政府都將立即承認其為革命復國的組織!一切農具、工具、棍棒、鋤鍬、火種,無不可作為反共抗暴的武器,政府更將盡其一切努力,隨時從空中、海上、敵後,給予所有反共民眾,反共組織,以旗號、械彈、裝備、糧食的優先支援!中正並將立即督率台澎金馬的國軍將士,來和一切反共的革命隊伍,反共革命的志士仁人,攜手會師,對匪合圍!
 我們確信台海軍事反攻與大陸革命抗暴相互結合,武力上做到以寡擊眾,政治上做到以眾擊寡,我們弔民伐罪的聖戰,就必能一戰而勝!亦正由於我們從主戰場和敵人決戰,從共產集團的弱點,向敵人要害進攻,使中國大陸共產罪惡餘孽徹底根絕!自由世界反共產、反奴役的義戰,即將不戰而勝。
 同胞們!我們反共抗暴行動,十三年來,徹始徹終,與共匪是沒有間斷過一時一刻的,不僅國軍反攻準備業已完成,而且主義的、思想的、政治的全民反攻行動,在實質上亦早已開始!但是最後勝利,並不是一蹴可及的!建國事業,尤其將極為艱鉅,我們再沒有坐觀等待的時間,也絕不可能有絲毫僥倖的想法,只有萬眾一心,夷險一致,必須以至健至剛之精神,發為大仁大勇之行動,我們憑著 國父三民主義的導引,先烈國民革命的精神,結合海內外一切愛國同胞的力量,就是加速反攻復國全面勝利的重大保證!大家憑著這一個保證,憑著這一個國民革命總決勝的行動,來重建倫理、民主、科學的三民主義新中國,以告慰 國父和辛亥革命先烈在天之靈!
 現在讓我們一齊起來高呼:

--------------------------------------------------P.313--------------------------------------------------

   三民主義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國民革命成功萬歲!
 反攻復國成功萬歲!

--------------------------------------------------P.314--------------------------------------------------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