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國民黨第十屆三中全會開幕詞

於策進我們「現代化的民主政黨」和「戰鬥化的革命政黨」,堅定內在的信心和意志,衝破外在的艱難和險阻。
    全黨同志們!中興必在至危之地,開創乃在至危之時,建黨復國大業,原不畏道途之多艱,而畏體認之不切,今天我們有三民主義的導引,有革命歷史的鼓舞,有復興基地的憑藉,更有著全黨同志、全國軍民歷經考驗的精誠團結。只要同志之間,以革命的情感,扶持顛危,而不以私見稍存隔閡;以革命的道義,砥礪志節,而不以憂患紛紜責難;此心不亂,此志益堅;則至危之地,就是我們動心忍性、步步求生的境遇!而至危之時,也正就是我們掀天揭地、開創千載一時、豐功偉烈的勝利契機。

--------------------------------------------------P.544--------------------------------------------------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