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亞洲及西太平洋營造業公會聯合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二年

 

 

——中華民國六十二年四月三日——

    貴會此次再度在臺北舉行大會,本人首先對遠道蒞臨之各國與會代表敬表歡迎,並向大會申致祝賀。
    貴會自上次在臺北舉行第三屆大會,十二年來,循既定目標,努力不懈,成果豐碩,不僅對營造業本身之發展大有助益,而對於此一區域繁榮之增進,亦有極大貢獻,諸君洵足引以自豪。
    就中華民國而言,在此期間,亦不斷努力建設,獲致進步,而在各項建設中,本國營造業者及與其合作之外國同業,皆曾扮演甚為重要之角色,尤堪稱許。
    聞本屆大會將聽取有關臺灣高速公路及曾文水庫工程技術之報告,本人亦盼諸君能就此二項目及其他有關工程建設事宜,多賜批評指教。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並竭誠歡迎外國營造業者與我方密切聯繫,加強合作。
    最後,敬祝大會成功,諸君健康快樂。

---------------------------------------------------P.39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