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亞洲國會議員聯合會第八屆大會賀電

內容來源:卷三十七   別錄

隸屬章節:別錄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九月十一日——

    欣逢亞洲國會議員聯合會第八屆大會,於本年九月十一日在日本東京揭幕。當茲世局錯綜激盪,亞太地區安危禍福面臨重要關頭,亞洲各國國會議員代表,集會研商,俾共同致力於維護亞洲國家之自由與民主,獲致亞洲之持久和平與繁榮,其所具時代意義至為重大。
    亞洲國家以道德力量為文化基礎,因此,人民無不崇尚正義,酷愛和平。惟自毛共匪幫竊據中國大陸之後,道德淪喪,正義蕩然,不唯亞洲各國禍亂相乘,浸至世界赤患亦方興未已。近者共產集團為掩飾其內在危機,更以笑臉外交與滲透顛覆之手段,交相為用。致使國際姑息逆流洶湧,人心迷惘,以為魔鬼已放下屠刀,可與和平共存,不惜委屈求全,與共產邪惡勢力妥協,以圖苟安。殊不知其偽善之外貌,乃在逞其各個擊破之陰謀,企圖達成赤化世界之目的。貴會負有促進亞洲自由國家團結合作,進而維護亞洲和平與繁榮之崇高使命,歷年以來,努力不懈,實堪欽佩,吾人深信有自由始有和平,能團結始有力量,在此局勢緊張之際,貴會必能充分表達亞洲人民正義的願望與道德的勇氣,以實現吾人共同一致之神聖目標。本人於此願致由衷之期望,與誠摯之賀忱,並祝大會圓滿成功!

---------------------------------------------------P.47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