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七年國慶紀念告全國軍民同胞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四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五十七年

 

 

——中華民國五十七年十月十日——

要旨

    一、我們中華文化和悠久歷史,與不可搖撼的革命精神。
    二、毛賊的邪惡思想、與中國文化完全背戾。
    三、世界存亡問題,必須從中國問題的解決上,才能獲得答案。
    四、凡是反對毛賊的,都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五、反攻討毛救國戰爭的發起日,決定在全國同胞每一個人自己決心的上面。
    六、三民主義的光輝、正引導著七億人心,燭照著全世界。
本文
全國軍民同胞們:
    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五十七年,辛亥革命,推倒清廷專制,建立民國成功,雙十國慶的紀念節。
    中華民國,乃為我 國父與諸先烈——亦為我全國軍民與你們父兄們,斷頭顱,流鮮血,發揚民族大義與革命正氣,所共同創造的。自此至今,五十七年間,歷經討逆、北伐、剿匪、抗戰、戡亂諸役,不斷的以其丹心碧血,誓死抗爭,不惟體認了中華民族的自覺,而亦考驗了國民革命的自信,愈益證明了我們優秀之文化、與悠久之歷史、所陶冶而成的不可搖撼的革命精神,及其不可屈服之民族人格,且進而使我中華民國成為了自由世界和平正義之支柱!
    無如民國不幸,由於毛賊奸匪長期的反覆叛亂,四十餘年來,使我國家民族,所受的傾覆焚如之禍

--------------------------------------------------P.190--------------------------------------------------

,愈烈愈深!今天一場反毛共、反奴役的大革命鬥爭,就又更甚於辛亥革命前夕,正在大陸上風起雲湧的展開;這就是由於我們七億人心,秉持其文化歷史之精誠大義,亦由於我們國民革命之堅持、延續、與發展,乃使毛賊自知其虐政暴力,終必毀滅,而不得不明白承認其匪黨幹部都是「滿腦子國民黨思想」!不得不承認其共軍「內部更有不少國民黨的代表人物」!而且不得不承認其「同這伙打著紅旗的國民黨打仗,比當年同國民黨武力戰鬥還要複雜得多」了。
    大家知道,毛賊的邪惡思想,不僅是完全與我中國歷史文化相背戾,且是與時代思潮相背戾,甚至到現在與其共產主義、馬列思想亦背道而馳了!大家更知道,毛賊的邪惡思想,至今十九年來,從未為中國人民所接受,並絕對為中國人民所不容!中國人民其所追求嚮往的,包括共黨共軍共幹在內,就正是滿腦子的三民主義思想!今天大陸反毛運動之磅礡奮起,就非獨為中華文化之體現,而乃為實行三民主義之顯現!非獨為反毛而戰鬥,乃亦為反共抗暴而戰鬥--此實為大陸全體同胞目前所掀起的國民革命對毛賊進行總清算、總復仇、總攻擊的先戰之戰!
    同胞們!我們全國軍民,今天討毛共、救國家的信念和誓願,不只是為我中國一國興亡之大事,亦不只是為我全國同胞生死之大事,實亦為世界安危與全體人類禍福之大事!大家都知道,今天世界關係之複雜,與國際形勢之險惡,幾乎到達危急存亡的關頭!
    而且我們深信,世界存亡問題的答案,只有從中國問題的解決上方能獲得。因為毛共禍害,乃為整個自由世界——尤其是亞洲各國顛覆侵略的罪魁禍首!只有這個自稱其為「絕對的霸權」,被我們拔本

--------------------------------------------------P.191--------------------------------------------------

塞源的剷除了,越戰才會光榮結束,韓戰也才能自然消弭於無形;惟有如此,毛共在亞洲和太平洋區滲透的、暴亂的、核子的一切威脅,才得以解除結束。
    至於人類禍福問題的答案,也只有從我們 國父手創的三民主義的推廓與實踐上,才能獲得解決。因為種族的天性,必然是趨向於各民族的一律平等而免於凌礫的;民主的極致,必然是趨向於人權的一律平等而免於迫害的;民生的要求,必然是趨向於經濟的一律平等而免於鬥爭的!只有三民主義才能真正為人類指出這一個大同之世的新方向,新遠景。
    而這亦就是說,只有我們全國軍民同胞,效法革命先烈,犧牲奮鬥,矢以赤誠,實現三民主義,根除毛共奸賊「絕對霸權」的野心,消弭我整個民族被其窮兵黷武、侵略好戰、所遭致毀滅的浩劫;這樣,中國存亡問題解決了,才能進而解決世界安危與人類禍福的問題。
    全國軍民同胞們!誰都知道,毛賊過去是以矢誓遵奉我們 國父手創的國民黨、三民主義、和國民革命,來做它所謂群眾路線的幌子,煽動群眾,誘惑黨人,以從事其背叛黨國、出賣民族的群眾鬥爭的!
    現在就它對工農群眾來說,毛賊首先誘騙工人,說要「工人當家」「勞工無產階級專政」,結果工人不僅陷於死亡的「忘我勞動」——增加了沉重的工作時間,壓榨了辛苦的血汗,反而減低了應得的工資,而且失去了勞工階級一切自由!又說農人可以「翻身分田」,「發家致富」,結果農人不僅完全失掉了他自己原本耕作的所有田地,亦失去了他自己所有耕種的工具——都被它沒收充公,至今工人農人

--------------------------------------------------P.192--------------------------------------------------

,都在它「人民公社」當了毛賊的奴工和農奴,而且失去了每一個人自己所有溫暖的家庭!至於匪黨匪軍的高級幹部,那應該夠算是毛賊的「親密戰友」了,但現在卻正一個個被它批鬥成為了「紅色特權階級」,「紅色貴族階級」,變成了「老軍閥」、「土匪頭」、和「變色龍」、「小爬蟲」等「牛鬼蛇神」,說你們是「賊」,是「逆」,是「派性當頭,私字作怪」!要「月月檢查,就是月月挨整」!再說紅衛兵總算是毛賊毛婆——江青——新寵的「小闖將」了!但當其被利用、打「權威」打「幹部」、「造反有理」的剩餘價值一下子完了,毛賊毛婆就給你一腳踢開,指斥紅衛兵想「要做凌駕工農之上的精神貴族」,「犯了這種或者那種的錯誤」,強迫匪軍對你們「狠揪猛打」,「格殺勿論」,且嗾使其早先所御用的所謂工農階級,回過頭來「佔領學校」,要來「改變學校和一切知識份子」,成為全大陸農工對知識青年,互相殘殺的「戰場」!
    這就是毛賊的所謂「工」「農」「兵」,所謂「黨」「政」「軍」「幹部」,所謂「親密戰友」,所謂「小闖將」……其所得到的,是遊街示眾,公審批鬥,乃至監禁劫持,迫害屠殺;而其所失去的,則是自己的家庭、土地、口糧、自由、和生命的悲慘下場!
    今天大陸上究竟還有那一個真正工農群眾,再願意這樣的讓毛賊當家,欺騙壓榨,把自己終日終年辛勞不休的工作與耕種所穫,掃數獻納給它,卻再從它手裏,去支領那一份終日不得一飽的口糧,和終年不得蔽體的一張布票哩?
    還有他那一個幹部,那一個戰士們,看到了那些「親密戰友」,一個個被批,被鬥,被遊街,被殺

--------------------------------------------------P.193--------------------------------------------------

害,認為「那是合理的,非這樣不可的」?你們大家那一個能說得上是毛賊的「親密戰友」?你想你能比那些「親密戰友」,會有更好一些的下場麼?
    還有那一個青年知識份子,自以為替毛賊「造反有理」?自以為「奪回了權」?自以為還是毛賊毛婆的「小闖將」?而對其自己國家、歷史、文化之毀滅,有所懊悔?
    大家試想,在十九年以前,大陸未被毛賊侵陷蹂躪之時,你們所過的自由生活,有像今天這樣的剝削、痛苦和黑暗的時候嗎?你們的人格尊嚴,有像今天這樣被下放、公審、污辱、侮蔑過嗎?你們的言論行動,有像今天這樣被剝奪自由與殘酷限制過嗎?你們每個家庭,有像今天這樣的骨肉離散,孤零殘破過嗎?你們個人生命,有過像今天這樣的時時遭受迫害沒有保障嗎?大陸上今天這些史無前例,空前絕後的浩劫悲劇,不是都由這個毛賊一手所造成的嗎?
    大陸同胞們,十九年了,在毛賊暴力虐政驅使迫害之下,過的是地獄不如的生活,死活不得的日子!中正離開你們,亦已有十九年了!今雖身在復興基地,而此心此志,無時不在我大陸軍民同胞痛苦困厄的身上,亦無時無刻不在為拯救大陸痛苦同胞而殫精竭慮、焦心苦思之中;然而至今還未能達到此一救國救民救苦救難的職責,不僅愧對同胞,且更內疚神明!因此,我亦深信大陸軍民同胞,在大家血肉之軀親受苦難的體驗當中,你們的感應亦必然是尖銳的,而且是與我心心相印一樣痛憤的,你們對毛賊既在這樣痛憤絕望前途之下,相信你們都必有其自己的打算,亦一定有其自己的準備。大陸苦難的軍民同胞們!當此毛賊惡貫滿盈、眾叛親離之際,乃正是它土崩瓦解到來的時候,現在實是你們擺脫毛賊魔

--------------------------------------------------P.194--------------------------------------------------

掌血手的最好時機,也就是大家到了救自己、救父母、救骨肉子女,並以救國家、救同胞為己任的時刻了!
    國父說「凡忠於中華民國者,則引為友;不忠於中華民國者,則引為敵」。我也具體的提出過「不是敵人,便是同志」的信譽。今天我還可以更明白一些說「一切打著紅旗反紅旗的行動,就同樣是等於打著青天白日的旗幟反毛賊僵屍的行動」!大家都知道,我們國民革命,是盡國民自己的責任,亦就是對國民盡其責任;這中間沒有地域之分,也沒有少長之別,更沒有黨派、宗教畛域之可言。凡是反對毛賊的,或者為毛賊所反對的,就都是愛國革命的!就都站在我們國民革命這一邊的!在大陸上,任何一個反毛志士,任何一批反毛青年,就都等於是我們國民革命屹立在大陸的前哨和堡壘,而任何一支覺醒的反毛共軍部隊,和任何一個反毛的共黨組織,就更等於我們國民革命派駐在毛賊腹背週圍,扼其咽喉,一支分遣的大軍!今天我願意重複的鄭重地說:大陸上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們有實際表現於討毛救國的軍事戰鬥行動,及時以無線電訊或其他一切方法,通報金、馬、臺、澎前線國軍,我都將派遣國民革命陸海空軍不分晝夜,立時發動馳援;尤其是對沿海各省,定可於六小時之內,到達當地增援,與你們並肩作戰,並賦予當地起義首領,以其所光復區域的行政長官之權!
    同胞們!大陸革命的烽火,已經在遍地燃燒,沿海各省的革命火炬,同時在相互照耀!今天復興基地和海外的同胞們,就必須瞭解,討毛救國戰爭的發起日,是隨時都可到來的,亦就是完全把握在我們全國軍民同胞每一個人自己決心的上面。其絕對的時刻,雖不能預言,但我們全國軍民,自己的決心,

--------------------------------------------------P.195--------------------------------------------------

自己的責任感,自己的準備工夫,必然是自己可以預定的!而且我們政府,在臺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復興基地上,更有其充分的準備,必能隨時接應你們在大陸上起義發難的軍民同胞,決不會使你們孤立無援、坐失時機的。
    同胞們!今天毛賊獨夫這種瘋狂滅裂「無所逃於天地之間」的暴行既已如彼,而我們大陸同胞「誓與偕亡」的萬眾心理又復如此;三民主義的光輝,且正引導著七億人心,燭照著二十世紀,大家憑仗著自己民族的精誠大義,就能結合大陸,海外,志士,仁人,在討毛救國聯合陣線之中,一齊行動,分進合擊;一齊奮起,奪回自由。中正誓當追隨全國軍民同胞,竭其血誠,鞠躬盡瘁,以消滅此大逆巨奸、毛共暴政、迫害屠殺的慘禍,拯救我大陸同胞於黑暗地獄之中,還我河山,光復中華,完成國民革命第三期的使命,來告慰 國父與辛亥革命起義諸先烈在天之靈。
    現在我們來齊聲高呼:
    討毛救國勝利成功萬歲!
    三民主義萬歲!
    中華民國萬歲!

--------------------------------------------------P.196--------------------------------------------------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