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五年國慶日前夕告中共黨人書

毛澤東「打垮、打臭」了。
    這些事件,已經說明了毛澤東不擇手段的欺詐和它反覆無常的鬥爭伎倆,亦就證明了它這個流寇慣賊的鬥爭伎倆,就是它要利用你的時候,就可把你捧上第二把交椅,等到你利用價值一旦完了之後,就可把你下放到邊疆勞改,或拘禁下獄,乃至活埋了你,亦所在多有!這就是他對外先寄生而後反噬,對內先利用而後謀陷的惡毒手段。總括一句話,它對黨外是欺詐,對黨內亦是欺詐。

五、對大陸上知識份子和退役軍人的懷念

    因此,我更關心大陸上一般知識份子和退役軍人,以及舊日幹部,你們為了共產黨,為了解放軍,流汗流血,出死入生,留下一條生命,如今年老退役,不僅無田可耕,無家可歸,一切生活,毫無保障,而且亦無人可靠。你們被毛澤東利用價值完了之後,現在不僅要被其遺棄,且要指使他的「紅衛兵」孩子們,來侮辱你們,打擊你們了。這就是毛澤東對待你們退役官兵的主意,這樣一來,他對於你們的生活和出路,都可不再負其任何責任了。
    我同樣關心一般身陷匪區的知識份子,你們在毛澤東摧毀中國文化,和清算「三十年代文藝傳統」的大鬥爭之下,由個別整肅到集體殘害,一千二百年前暴秦「焚書坑儒」的歷史慘劇,竟變本加厲重演於二十世紀的今日。眼看著中國大陸就要變做原始的山林與禽獸的淵藪,並將使大陸一般青少年,就是我們民族的幼苗,被毛澤東思想的塞聰、閉明、誘騙、驅策,成為既無知識,又無靈魂,失去了人性的

--------------------------------------------------P.125--------------------------------------------------

洪水猛獸,以貽患我民族,為禍於世界,這是萬惡的毛澤東對我中國文化最大的一種罪惡,亦是我們民族空前絕後的一種浩劫!

六、你對毛澤東還存著希望嗎?

    倘若你們共產黨人還要相信毛澤東是馬列主義的正統,還希望它能實現你們所理想的社會革命的話,那你們的子弟「紅衛兵」都要清算到你的頭上來了,你們家屬亦都要被它打鬥了,如此你們這一代都沒有下場,下一代還有下場的希望嗎?
    ——你們有把握不再成為毛澤東整肅的對象嗎?
    ——你們能更親於劉子丹、高崗、彭德懷、羅瑞卿、彭真、陸定一、劉少奇等幹部,對毛澤東「親密戰友」的關係嗎?
    ——你們不怕成為「兒子造老子的反」的「紅衛兵」,打鬥的紅心活靶子嗎?
    ——你們能想像「大造其反,一反到底」的廣大群眾,對你們仇恨、敵對、憤怒的結果嗎?
    ——你們今天對這反覆無常、叛國殃民,「率獸而食人肉,罪不容於死」的毛澤東僵屍,還有什麼感情的包袱嗎?
    ——你們今天每一個人心裏所打算的是什麼?
    ——你們彼此之間,當面想要商量、所應該商量的是什麼?

--------------------------------------------------P.126--------------------------------------------------

七、你們心裏懷疑的十個問題

    我想在你們心底,除開對毛澤東長期以來倒行逆施,牛鬼蛇神的罪孽,正日夜盤梗胸中,而迷惘不明之外,至少每一個人口裏雖不好說,而心裏卻都在懷疑的:
    一、何以毛澤東會以搞獨立王國的罪名,迫害大有「功」於毛的高崗?又何以一向對毛「忠貞不貳」最親密戰友的彭德懷,被鬥爭罷撤,竟不知其下落所在?
    二、怎麼也意想不到毛會以「修正主義」的帽子,清算了它的親信彭真?也意想不到毛會以「莫須有」的罪名,逮捕了之三十年來軍事幹部、情報領導者羅瑞卿?有大功於毛的,尚且如此,然則失掉利用價值的又將如何?
    三、跟毛澤東搞三十年代「文藝運動」的陸定一、吳冷西、週揚、陳沂、陳其通、吳著、鄧拓……他們且都不免於被整被鬥的惡運!並且還殃及了遍佈於大陸各省的大專學校校長、教授,和黨委、書記,以及宣傳、文化部長!公然有這麼多數以千計的高級智識份子(幾乎是全部的文化幹部)共同一致的決心反毛?毛要反對這麼多的智識份子?這樣搞下去,共產黨的組織,還能不垮麼?毛澤東還能存在多久呢?
    四、為什麼毛澤東會「異想居然天開」的,要以「文化大革命」的幌子,整肅黨內這麼多無辜而有「功」的文武幹部?毛澤東自己則啞口不言,而擁毛的卻無時無地無不在喊著要「打倒資本主義的當權

--------------------------------------------------P.127--------------------------------------------------

派」?毛澤東自己是不是「當權派」?它不是「當權派」,誰是「當權派」?
    五、什麼是「毛澤東主義」?毛說它是正統的「馬列主義者」,那麼它何以不去神化「馬列主義」?卻要私心自用的來神化它「毛澤東主義」,以取代「馬列主義」?
    六、照共產黨的黨章規定,全國代表大會是五年召開一次的,可是毛澤東一拖就拖到十年以上,甚至中央全會和常會亦不敢按時舉行了,這不是犯了共產黨的黨章?這不是置所有黨的成員權利與意見於不顧,卻實施了它的個人的集權與控制,利用「黨中央」名義,來作為它藉口整肅黨員、實際排除異己,陷害幹部的工具?
    七、毛澤東過去既經瘋狂的大搞其「人民公社」「大躍進」和「總路線」的反科學、反人性的三面紅旗,大陸人民已經搞到了不知死所的地步,卻萬不料最近它又要迫使無知無識的青少年子弟,組成「紅衛兵」來對人民家家戶戶的搜括汙辱,乃至其黨政軍幹部,都要被他亂打亂殺,推行其恐怖的、死亡的、空前絕後的第二個「大躍進」,難道真是逃避不了毛澤東所擺佈的,不惜犧牲一半人民,發動世界核子戰爭,將在其「共產主義廢墟上」再來建立「毛澤東主義」麼?這就是他所謂第二次解放運動的開始嗎?
    八、很奇怪的毛澤東怎麼會反臉無情的,用「反修正主義」的口實,來排斥所有的共產兄弟國家,分化整個的共產國際,使自己陷於孑然孤立,四面楚歌,重重圍困之中?
    九、是誰搞的「亞非會議」?是誰搞的印尼政變?對非洲冷戰,對印度熱戰,有什麼結果?難道搞

--------------------------------------------------P.12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