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五年國慶日前夕告中共黨人書

「外交」,搞「革命」,就為的是要把它自己的黨搞垮,搞臭,搞亡?
    十、北越不是說是「我們的兄弟國家」?毛澤東既要控制北越,又時時聲言要以實力行動與北越誓共生死成敗,並肩作戰,但北越共黨和人民一年餘來受到了無比的戰禍慘劇,為什麼又總是說空口白話,而沒有實際的行動,這不是明明對兄弟國家又作其厚顏無恥、不顧他人生死存亡、最殘酷的欺詐手段麼?如果他自己無力援越,那為什麼又不準其他共產兄弟黨來援越?又為何不準北越自己與對方直接來談和?難道北越的悲慘、失敗、毀滅,還會是毛澤東共產黨的勝利成功?這個理由究竟為什麼?這個原因究竟在那裏?大家為什麼不向他問個明白呢?
    總括這以上十個問題,乃是你們共產黨內所應該早日解決的,我想你們共產黨幹部,亦必人人都在打算,想要來解決,而卻都想不通,亦都無法解決。我想連毛澤東自己對這十個問題,究竟如何來打算,來解決,也是莫明其妙!今天的毛澤東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是啞巴?還是傀儡?我想毛澤東自己也說不出其所以然罷!你能說得出其所以然嗎?你們共產黨在這種情形之下,你們的毛澤東又在這種莫明其妙之中,你們一般黨員與幹部是不是長此拖延下去,而冒著這種無限期的危險,陷入這種無比的磨折之中,而不及早設法解決?
    難道你們還想陪著毛澤東到底,來為它殉葬麼?我相信你們凡是一個真正的革命黨員或社會主義者,決不至於如此。實在說,我今日關懷你們的生命和前途,乃無異關切我們國家生命、和革命前途一樣的迫切!我今日誠懇的告訴你們,你們大家現在彼此所應該商量的第一件事,我以為莫過於是如何自救

--------------------------------------------------P.129--------------------------------------------------

以救國的切身大事了!我更知道你們所要研究的這件大事,就是你們過去從事過的「三民主義——救國家、救民族、救社會、救群眾的國民革命」一條寬闊平坦擺在你們面前的大道,這是你們唯一可走的路子,亦是唯一可通的路子。我想你們今後總不會再相信毛澤東思想的共產主義,是一個可以實現救國救民的主義了!在北伐時期,你們在國民革命的事業上做過不少工作,在抗戰時期,你們又在三民主義的旗幟下,亦出過若干力量。只要你們大家幡然憬悟,齊心努力,突破「毛澤東思想」欺詐的騙局,推翻它的專制淫威,你們就可與我共同一致向救國、救民、救自己的最高目標前進,來完成我們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共同大業。

八、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目的

    你們應該早已知道我們三民主義的國民革命的目的,是要保衛民族文化;我們保衛民族文化的目的,實際上就是要保衛民族的生命,要保衛國家的獨立,保衛社會的安寧,保衛人民的自由康樂,亦就是要保衛你們每一個人的獨立人格,每一個家庭的團圓安樂,每一個人的學術自由,擇業自由,每一個農民,可以自己耕自己的土地,自己享有自己的收穫。你們的子弟都有受教育的權利,亦有思想和信仰的自由,這就是今日臺灣成為一個三民主義模範省的事實。中華民族文化的涵養,和三民主義的寬大淵博,保證你們這一代和下一代免於毛澤東式義和團拳匪之亂,原始反動暴力的恐怖與威脅,一律受到中華民國憲法的保障。

--------------------------------------------------P.130--------------------------------------------------

九、對共產黨軍政幹部的三項聲明

    我今日要鄭重向你們共產黨員與軍政幹部聲明:
    第一、在我們國軍大舉反攻之際,只要你們不與國軍為敵,不加抵抗而接應國軍,就可以論功行賞,獲得國軍的番號,享受國軍同等的待遇。
    第二、如其你們先行起義,只要你們奉行中華民國政府法令,和我在民國五十一年雙十節對共軍將士、共黨幹部、及其黨員團員的「十條約章」實施,那我們就立即承認你們的軍事與政治地位,以排、連、營、團、師、軍長以及各地區司令委任,並按其功績,晉升官級;同時賦予你們所光復地區行政長官之權,如你們沿海一帶軍隊要請求國軍援助,則我們可於六小時之內,立即派到大軍馳援,與你們並肩作戰。
    第三、我以為今日無論為國家生存,為民族生命,為人民生活,即使為個人求自由,全國軍民皆在同一命運之中。所以我們彼此只有一條心,就是要推倒這個國家的蟊賊,民族的敗類,奸猾狡詐的專制魔王——毛澤東!我們亦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實現中華民國的 國父孫中山先生所創造的自由、平等、博愛的三民主義新中國!我常說:「不是敵人,便是同志」,只要你們誠信相孚,不與我國民革命軍為敵,則你們共產黨團員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同志,對你們必如過去戰友一樣,一視同仁,決無彼此厚薄之分。一俟毛賊推倒之後,我們就主張召集中華民國第二屆國民大會,由全國人民選舉其代表,重修

--------------------------------------------------P.131--------------------------------------------------

憲法,不分階級,不論黨派,凡是中華民國國民,人人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以重建我們自由、平等、統一、獨立的三民主義新中國,來完成我們國民革命的共同大業之初衷!

十、全國反毛的力量聯合起來

    我希望大陸上一切反毛的力量,與海內外一切愛國同胞,聯合起來,把握時機,採取行動,對準唯一的目標,就是殘暴專制與黷武好戰瘋狂冒險的國賊——毛澤東,給無情的打擊者以無情的打擊。我深信國軍登陸,義旗西指之日,就能解除同胞的痛苦,縮短民族的災難,獲致迅速的成功。中華民國從此「盡文明國的義務,以享文明國的權利」,與一切愛好自由崇尚正義的各國,分擔和平的責任,使人類免於全球核子戰爭大屠殺的浩劫,一齊向大同世界,邁步行進。

--------------------------------------------------P.13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