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誤入共產匪黨民眾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 \中華民國十九年

 

 

——中華民國十九年十二月五日南京——

要旨
    一、凡誠心悔過來歸者,准予赦免一切,並給予特優款待。
    二、若再執迷不悟,甘心作惡,不願居於人類之列,罪在不赦,至希仔細思量,趕快覺醒,切勿自誤為要。
本文

    (一)凡誠心悔過,脫離投順,安分營生者,准予赦免一切,並給以相當憑證,使得安居。(二)凡誠心悔過,攜帶槍砲器械來歸者,不但赦免一切,並酌予相當賞金。(三)凡擒獲或殺死首魁或重要匪首來歸者,除赦免一切外,並加重賞。本總司令言出必行,望你們勿懷觀望,勿存疑懼,坦然來歸,自當按照上列條件,特予優待。只須誠心悔悟,即是善良人民。本總司令亦決不願再用重典,自經此番懇切開導,若再執迷不悟,是則甘心作惡,不願居於人類之列,罪在不赦。須知此次剿共大軍,共有三十餘萬眾,海軍有兵艦二十餘隻,巡弋助剿,飛機數十架,亦將加入轟擊,四面圍堵,無異綱羅,一經猛擊,即將掃數殲滅,決不能僥倖漏綱,何去何從,望你們仔細思量,趕快覺醒,切勿自誤。

--------------------------------------------------P.13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