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全體將士書

許共產黨來欺騙我們將士,滅亡我們國家,所以共產黨要滅亡中國,非先破壞國民革命,將國民革命軍總司令打倒不可。現在中央監察委員會毅然揭發其叛亂非法行動,否認武漢一切議案,使我們中央執行委員會與常務會議,得繼續在南京行使職權,國民政府遂於四月十八日正式建都南京,南京為 總理親自指定的首都,在歷史上亦為中國民族求獨立自由而屢次建立的都城,邦國之基,自是永奠,是非既分,真偽立辨,中正身負黨國重託,自當率我全體國民革命將士,一致效死,擁護我們南京國民政府,謹提四事,與我國民革命軍全體將士相約:一、認識中央,竭誠擁護;二、團結精神,不被鼓惑;三、嚴守紀律,統一指揮;四、喚起民眾,擁護農工。中正既受黨國始終的信任,誓當領導我國民革命軍全體將士,為三民主義而戰,為中華民族而戰,為中國獨立自由平等而戰,戰到最後的勝利。

--------------------------------------------------P.5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