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亞洲華商國際貿易會議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八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三年

 

 

——中華民國五十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要旨
 一、華商國際貿易會議,對於發展亞洲華商貿易,貢獻很大,同時對各地僑胞精神團結,亦有所增益。
 二、勗勉各地僑商切實互助合作,共謀發展事業,和報效國家。

本文
 總統對一百四十二位來自海外各地的代表們說:這一次會議,對於發展亞洲華商貿易,貢獻很大,同時對各地僑胞的精神團結和感情聯繫,亦必有所增益。
 總統勗望各地僑商切實互助合作,共謀發展。總統說,這對於報效國家和發展事業,都是非常重要的。
 總統對各地僑情曾殷殷垂詢,並悉心的傾聽代表們所陳述的報告和意見。代表們一致表示,全體僑胞徹底支持政府決策,具有無比的忠忱。
 總統對最近馬尼拉僑區火災,受損僑胞的善後救濟事宜,表示異常關切;席間,曾對來自菲律賓的僑商代表,頻加慰問。

---------------------------------------------------P.30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