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慶祝「自由日」第十四週年紀念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七年

 

 

——中華民國五十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自民國四十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我一萬四千餘反共義士從韓國戰場毅然投奔自由以來,自由日運動已日益擴大影響,成為人類反抗極權、爭取自由的共同活動;並由此指引出歷史的前進方向,終將再一次為「奴役必敗,暴政必亡」的真理作證。
    今日毛賊偽政權乃全國人民的公敵,亦自由人類的蟊賊。而其「文化大革命」狂想的趨於幻滅,「紅衛兵」禍亂的無法收拾,以及「奪權鬥爭」的不斷殘殺,使毛賊陷身於更加接近最後崩潰的境地。其「大私己主義」的陰謀,不僅早已導致大陸人民與匪黨統治的尖銳對立,暨匪黨內部的瘋狂打鬥;甚至在少數擁毛力量的自身,亦已形成嚴重的分裂。在此種極度混亂的狀態之下,大陸反毛鬥爭已加速發展成為全面的反共鬥爭,並掀起大陸同胞救國自救、抗暴革命的巨浪。
    面對當前敵消我長的情勢,政府已確定了建立討毛救國聯合陣線的行動方針,期使一切反毛反共力量,不論海內海外,敵前敵後,都集中在三民主義的旗幟下,攜手並肩,同趨一的。我復興基地軍民,自應本此認識,成為發動此一運動的核心力量,積極推進,以竟全功。今日中華民國各界慶祝自由日十四週年紀念,同時舉行擴大推行討毛救國運動大會,我們要呼籲所有反毛愛國的志士仁人,一致團結,

 ---------------------------------------------------P.219---------------------------------------------------

共同奮鬥,予毛賊以最後致命的一擊。
    討毛救國聯合陣線在行動上,應從政治、文化、經濟、軍事、外交各條戰線一齊動員,一齊進攻,尤須重視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的開展,暨科學化現代化建設工作的推進,在這樣的精神力量與物質基礎上,以自由對奴役,以三民主義對共產邪說,以至仁伐至不仁,必能加速爭取光榮的勝利,畢復國建國的全功於一役。最後,我們更要在全球的規模上,團結並發揮全世界的自由力量,解救鐵幕內被奴役的人民,以迎接三民主義的世紀,邁向平等自由的大同世界。

---------------------------------------------------P.22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