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本黨駐菲律賓總支部代表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四十七年

 

 

——中華民國四十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自上次代表大會以來,對鞏固黨的基礎,加強僑胞團結,促進中菲友誼,各項工作,均能積極推進,績效昭著,至堪嘉慰。茲值第十六次代表大會開幕,國內外局勢已多新的發展,共匪必敗徵象日趨顯著,反攻機運漸臻成熟,而本黨當前的任務亦愈益艱鉅,自宜根據已有的工作成果與經驗,作進一步的策劃,以求進一步的發展。朱毛奸匪自知其和謠攻勢失敗後,在海外各地更盡力推行滲透、分化、挑撥、離間等活動,企圖動搖僑胞對政府的信念,中傷各國與我之友誼。因此吾人必須加強僑胞團結,堅定僑胞信念,以協同一致的努力,澈底粉碎共匪陰謀,對居留地尤應力求適應其社會經濟發展的需要,與當地政府和人民謀求合作,增進中菲友誼,以期對當地之安全與進步,作更大更多的貢獻。本黨擔當革命救國的重任,頑敵當前,更須注意嚴密組織,發揮組織的高度效能,加強黨的教育工作,提高同志之政治認識與工作能力,並積極獎掖後進,培植青年,吸收各方優秀有為之士參加本黨,共為反共復國而努力,尤應本服務精神,服務僑社,以服務代替領導,以服務促進團結,以上諸端,均盼大會詳加研議,擬具具體方案,切實推進,以發揚革命精神,完成革命任務,是所切盼。

---------------------------------------------------P.5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