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六年青年節告全國青年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四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五十六年

 

 

——中華民國五十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要旨
    一、共匪對中華民族文化與大陸青少年的摧殘。
    二、大陸上人民和所有青年們,普遍討毛反共的行動,可以說直接間接以「出死力以保衛中華文化」,亦即「出死力以保衛中華民國」的行動。
    三、毛賊禍亂瘋狂的實質,卻是集其暴君、流寇、魔鬼、漢奸、亂臣、賊子的一切殘忍、迫害、欺詐凌辱的罪孽於一身。
    四、號召全國青年與志士革命奮鬥的方向:
     1﹒.成立「討毛救國聯合陣線」。
     2﹒匯合「討毛救國聯軍」。
     3﹒擴大「討毛救國的青年運動」。
     4﹒保持和自由基地的密切聯繫。
    五、只有青年的奮起,纔能保證中華文化的復興,和三民主義的實行。

本文
全國青年子弟們:
    革命青年的先驅者,為著信仰 國父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號召,於民國紀元前辛亥年的今天,在廣州發動了七十二烈士「碧血黃花」的第十次革命,全國軍民皆受此革命精誠之感召,於是當年十月十日武昌義旗一舉,全國響應,不三月而中華民國遂告成立。這就是創造中華民國的革命青年先驅者,永垂

--------------------------------------------------P.151--------------------------------------------------

不朽的光榮史蹟!所以 國父說:「創立民國之志,於斯竟成」。
    可是五十六年以後的今天,大陸上所有青少年都成了毛賊毀滅的對象,亦成了毀滅其被毀滅者的工具!知識份子,更是成了毛賊的芻狗。中華民族所有文明,也都成了瓦礫餘燼的廢墟!
    大批的科學家、文學家、藝術家,和教授、學者,都被掌摑,被腳踢,被剝光,戴紙帽,掛紙牌,牽著遊街血鬥,極盡其侮辱慘害之後,迫使自殺。
    而充當「紅衛兵」的青年學生,亦在毛賊「大串連」的驅迫裹脅下,冒著大風雪的凍餓,忍受幾千裏的行程,背壓腫了,腳磨破了,還要遭遇「赤衛隊」的綁架殺害,「紅衛兵」的相互鬥毆,緊跟著「掩屍隊」的死亡恐怖;隨後,又為毛賊突然勒令停止串連,中途折回,有的就這樣流落異鄉乞食,有的更被逮捕勞改——毛賊「狐掘狐埋」的箭頭,公然馬上轉向了「紅衛兵」的胸口!
    至於共黨、共軍、共幹青年,更是如毛賊所招認的,大家都是「怨」字當頭——一貼上大字報,就背上了包袱;也是「怕」字當頭——怕群眾抓住他不放,就批就鬥;你奪我的權,我奪你的權,誰也不知道那個是當權派,誰也不知道他是受誰的利用,誰也不知道他明天將是死是活,所以他們提出了「懷疑一切」「反對一切」「打倒一切」的口號!
    大陸上不受毛匪誘惑、不為毛共劫持的志士仁人,由於經過了十七年共產邪惡的荼毒蹂躪,就愈益嚮往 國父的三民主義,所以他們都在情不自禁的,表露其對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懷念和呼籲,都認定國父的三民主義,為中華民族文化的正統思想,都在「以古喻今」大聲疾呼著:「孔子的思想,一直在

--------------------------------------------------P.15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