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四年青年節告全國青年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四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五十四年

 

 

——中華民國五十四年三月二十九日——

要旨

    一、闡明廣州士義志士,對國家民族的貢獻。
    二、毛賊瘋狂進行原子試爆,使大陸同胞陷於覆巢之痛的空前浩劫。
    三、自由世界如果仍然養癰貽患,姑息因循,而不終止共匪原子威脅,人類文明必遭毀滅。
    四、歷史證明共匪暴虐的偽政權,是無法在人心鼎沸、民主浪潮之前繼續存在的。
    五、號召全國青年,以發展科學來報國,以投筆從戎來報國,以戰鬥行動來報國。
    六、只要有決心反共抗暴,對匪戰鬥,就可以在週圍得到同心組織的接應,一致行動。
    七、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貢獻所有力量,奠立國家民族不拔的根基。

本文

全國青年子弟們:
    五十四年前的今天, 國父號召全國各省革命青年,密集廣州,發動三月二十九日第十次革命,「以死來感動四萬萬人」,乃造成黃花岡七十二烈士光榮的史詩,亦就導發了當年雙十節武昌起義,全國響應,不三月而創立了中華民國,成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燃起了「復興中華,建立民國」「有志竟成」的信念,指引男女青年光榮奮鬥的慧燈!
    大家都知道,當時廣州舉義,革命志士,紛紛自製炸彈,對敵人進行暗殺,也運動防營,首義響應,有的還飾為嫁娶,轉運軍械,有的則流血五步,擊斃賊酋,與敵人同歸於盡,每一個人都忘身赴義,

--------------------------------------------------P.78--------------------------------------------------

爭任選鋒,以天下為己任,以後死為恥辱!因為他們明白「祖國存亡,在此一舉,事敗則四萬萬人皆死,事成則四萬萬人皆生」!
    今天我們在對共匪毛賊戰鬥中,毛賊不但正是俄共所說的,對大陸同胞控制腸胃,「把消費限制到最低限度」的死亡邊緣,迫使他們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生不如死的日子!毛賊更盲目的推動世界大戰,「把武裝鬥爭絕對化」,在顛覆戰的同時,進行射擊戰,又繼之以原子戰的恫嚇,迫使整個人類,皆陷於世界性的熱核子災禍!大陸同胞,現在愛國之危,乃又更甚於其憂身之死,所以今天我們正是處於「祖國存亡,在此一舉」的最後關頭,只有國民革命的反共鬥爭,得到全面的勝利,世界人類公敵——共匪,徹底消滅,才能使民族復興,全民皆生!並對亞洲與世界和平、人類福祉,再一次提供我們的貢獻!
    青年子弟們!共匪毛賊以原子試爆為其瘋狂侵略的工具,為其威脅世界的訛詐手段,這並不是表示其科學的進步,而是更加暴露了毛賊對我大陸同胞羅掘壓搾、窮兇極惡的獸行,乃是殘忍的滅絕人類、反科學的野獸觀念,絕對的違反了我們愛好和平的民族天性!
    共匪毛賊以原子擴散為其赤化世界、毒化人類的工具,在迫使世界成為共產主義的廢墟之前,乃必欲使我們大陸同胞先陷於覆巢之痛的空前浩劫!
    時至今日,共匪毛賊搜括了人民的一切,也削弱了它自身的一切,以進行其——饑餓的自殺的原子試爆,就正和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納粹以其時間、資源、人力,全部投擲於發展V2火箭飛彈,以逞兇

--------------------------------------------------P.79--------------------------------------------------

肆惡,結果不過半年,即陷於滅亡的絕境,如出一轍!
    但是,這還得說,如果海內外自由青年,不及時從沿海前線突擊反攻,大陸青年,不及時從敵人內部起義發難,那就仍然無從阻止共匪為厲的罪孽,無從阻止大陸全體同胞淪於毀滅的命運!而迷惘的自由世界,如果仍然養癰貽患,姑息因循,而不能協助我們光復大陸,去終止共匪的原子威脅,那黷武好戰的毛賊,不久必將據有這種足以毀滅人類的核子武器,且必公然假其核子武器以擴大其共產主義的廢墟,使人類文明,毀於一旦!
    現在國際上,除開對共匪原子試爆的迷惘以外,還有一部份人,仍然存在著對共匪殘酷的掌握了眾多的人口、廣大的空間、以及他長期的控制時間的偏見和迷惘!殊不知——
    一個羅掘俱窮、惡貫滿盈的匪偽組織,其人口愈多,饑餓愈大,剝削愈狠,民怨愈深,而其殘忍控制的罪惡,決無法逃避民生、民權、自由的怒吼,終必陷於深仇血淵「民欲與之偕亡」的歷史鐵則。
    一個窮兵黷武、侵略成性的民族敗類,其土地愈廣,樹敵愈眾!現在大陸,實際上家家都是反共的堡壘,人人都是毛賊的仇敵,以共匪浮腫的內潰的防禦,對我們內外夾擊的民族陣營,不但其防廣力分——我專為一、而敵分為十——並且覺醒的共軍民兵,就都將出現其辛亥革命、起義新軍的歷史重演!
    一個惡貫滿盈、殘民以逞的暴虐偽政權,是無法在人心鼎沸、民主浪潮之前繼續存在的!在我們中國歷史上,暴秦必亡,由始皇而至於二世三世,都不過十五年!新莽之亡,也同樣不過十五年!我們中

--------------------------------------------------P.8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