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四十五年青年節告全國青年書

揮自己的智能;一切為生產,一切為戰鬥,一切為了民族的生存和發展,一切為了國家的獨立和自由。這就是你們信仰的所在,也就是你們事業的基礎。此外你們今日還有一件迫切的工作,就是要喚醒那些誤入匪黨的青年,叫他們脫離共產主義惡毒的陷阱,反抗共產國際險惡的控制。你們應該誠懇勸喻,親切的接待,寬慰他們的苦悶,歡迎他們的來歸,還要和他們並肩攜手,共同反共,努力奮鬥。
 青年子弟們!你們今日從共產主義破產的醜惡表演中,更能領悟三民主義崇高價值;你們看到中共匪黨徬徨悲哀的末路,更能了解只有我們光復大陸,消滅共匪,那我們國家與個人才有獨立與自由的保障。全國青年子弟們!大家必要團結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之下,承接我們三月二十九黃花岡七十二烈士光榮的歷史,跟隨先烈的血跡,繼續先烈的遺志,實現三民主義,完成國民革命,同心一德,直向反攻復國的道路大踏步奮勇邁進!

--------------------------------------------------P.145--------------------------------------------------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