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告匪區同胞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二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三十九年

 

 

    ——中華民國三十九年二月十七日於臺北——

 要旨

 一、在春節的時候,深深的想念著大陸同胞。
 二、一切有利條件,證明反共抗俄的前途,不僅樂觀,而且一定勝利。
 三、大陸同胞要堅強的站立起來,絕對不同共匪合作,以加速其崩潰滅亡。
本文
 現在是春節的時候,我以「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深深的想念著大陸上的父兄子弟姐妹同胞!我雖身在自由中國的臺灣,我的心同你們總是心心相印,可說一刻也沒有離開你們。我了解你們在黑暗的暴力統治下所過的奴隸生活,我了解共匪和俄帝國主義對你們巧妙而殘酷的壓迫同剝削;唯其如此,我才在高度的同情與關切之餘,想方法克服一切困難,積極佈署反攻大陸的準備。我和自由區同胞,在最近的將來,要用行動來拯救你們的。
 正當我們大家過春節的時候,毛澤東在莫斯科和史達林簽定的賣國條約公佈了,從這個條約的內容來看,共匪想完全把中華民族出賣給俄帝國主義的陰謀實現了!從此共匪便將更加毒辣的剝削你們的生命財產,和賴以生存的糧食物資;我們的大好河山,與民族文化和無盡寶藏,都要被共匪送給史達林充當第三次大戰的資本了;而我四億五千萬的親愛同胞,也不免要過那更加暗無天日的生活了!
 但是,同胞們!你們能忍受共匪的奴役壓迫嗎?你們能不為著保存民族歷史而起來反抗共匪嗎?你

--------------------------------------------------P.252--------------------------------------------------

們忍心讓兒女子孫受俄國毛子萬世的蹂躪嗎?你們要知道全世界反共抗俄的怒潮,已經在奔騰澎湃!匪區優秀而忠貞的同胞,已經在到處起義!各地的游擊隊,已經風起雲湧地在打擊共匪!各省被共匪搶奪了糧食因而斷糧或逃荒的同胞,都在準備用血肉反抗共匪的暴政了!在臺灣,正在集結編練著強大精銳的海陸空軍,除確保臺灣,準備徹底乾淨殲滅來犯的共匪外,不久即將對大陸作全面的反攻!同時,共匪內部腐化貪污,已在日益加深!共匪幹部派與國際派,也在明爭暗鬥,公開衝突了!國際間反共的力量,更加團結集中,強大無比了!這一切有利的形勢,證明反共抗俄的前途,不僅絕對樂觀,而且是一定勝利的!
 史達林很快就要在人類正義的制裁之下,步希特勒、墨索里尼的後塵,以戰犯受審;毛澤東也要在我愛國同胞之前,同汪精衛一樣,以國賊漢奸授首!為了加速爭取反共抗俄戰爭的勝利,為了抗拒毛匪史魔的奴役宰割,為了配合與響應一切反共抗俄的力量,希望你們堅強的站立起來,絕對不同共匪合作,個別的或有組織的去參加游擊隊,使共匪要人無人,要錢無錢,要糧無糧,使他們在你們有組織的封鎖與消極的反抗下,加速的崩潰滅亡,以迎接我們光明的日子和我們革命的勝利。
 同胞們!每當我聽到匪區來歸的同胞,以憤恨與血淚揭發共匪恐怖手段的時候,以摯情傳達你們所遭遇的苦難生活的時候,以懇切的心情要求政府解救你們的時候,我只有悲痛!只有慚愧!只有憤慨!我們已將這種義憤變成了強大的力量,更希望你們也將一切苦痛凝結成堅韌的力量,讓我們大家緊密地攜起手來,消滅蘇俄帝國主義和共匪賣國賊!

--------------------------------------------------P.25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