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國軍第二十一屆英雄政士訓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年

 

 

——中華民國六十年一月一日——

要旨

 一、勗勉英雄政士今後要愈益奮發,爭取更大的榮譽。
    二、一切工作要不斷的創造進步,發揮篤實負責的精神,以完成復國建國的共同使命。
本文

    蔣總統及夫人昨日中午在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賜宴一百四十九位國軍英雄政士和一百五十一位全國保舉特優人員,並致詞勗勉大家,今後當愈益奮發,爭取更大的榮譽。
    總統嘉慰國軍英雄政士和政治、軍事組織的特保最優人員的辛勞和績業。
    總統還提示大家,一切工作要求其不斷的創造進步,必須具有高度的篤實負責的精神,自動自發的精神,和研究發展的精神,而這些亦就是事業成功的要素。
    總統勗勉全體人員,服膺 國父遺教,繼承先烈遺志,導發大陸上再一次辛亥革命,以完成復國建國的共同使命。

--------------------------------------------------P.48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