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自由日」第十五週年紀念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元月二十三日——

    十五年前的今天,我國一萬四千餘反共義士,在韓戰場唾棄共匪,奔向自由。此一壯舉所發軔的自由日運動,經世界各國反共人士協力推行,及最近第二屆世界反共聯盟會議的一致決議,已擴展成為全球性的「世界自由日」運動,不僅壯大了反奴役爭自由的歷史偉業之聲勢,也加重了吾人為全人類自由而奮鬥的責任。尤其由於毛賊匪幫是危害人類自由的最大禍根,我全國各界擴大紀念自由日,同時加強推行討毛救國聯合陣線運動,本乎「打蛇擊頭」、「剷草鋤根」之旨,努力邁進,更具深切的意義。
    當前的情勢顯示:自由怒潮正在高漲,匪偽暴政日趨潰敗,人性的光輝不斷滋長,三民主義國民革命的勝利已經在望,自由擊敗奴役的歷史鐵則即將從事實中獲得證明。然而,毛賊獨夫雖明知其已陷於眾叛親離,日暮途窮的絕境,仍於「文革」、「造反」、「奪權」失敗之後,私訂其小圈子的「黨章草案」,妄圖召開匪黨「九全大會」,作為其垂死前的最後掙扎。可是,受盡匪偽暴政迫害的大陸同胞,甚至連久被愚弄欺騙的共產黨人,均早已洞燭毛賊這一「抓黨內」、「騙黨外」的兩面陰謀,他們必將運用其從慘痛經驗中學會的「打著紅旗反紅旗」的鬥爭技術,向毛賊作復仇雪恨的總清算、總反抗,奮起擔任埋葬毛賊的尖兵。 

---------------------------------------------------P.256---------------------------------------------------

     討毛救國聯合陣線的結成,就是要在這樣的形勢下,號召我全體國民無分黨派,無分職業,只要是集中在三民主義國民革命旗幟下,致力反共反毛的都是同志,大家本著倫理、民主、科學的精神,分別從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及社會各階層的各個崗位上,貢獻其智慧、竭盡其能力,人人以實踐三民主義為指標,以發揚中華文化為天職,以討毛救國、復國建國為己任,全民動員,一致奮起,加強海內海外反攻復國人心的匯合,加速敵前敵後討毛反共軍民的會師,以消滅此一戕害人類自由的罪魁禍首。

    當此自由日運動正在擴大推行之際,我們更要聯合全世界愛好自由的人士,團結一致維護自由正義的力量,去解救鐵幕內被奴役的人民,使他們重獲自由,並須竭力消除國際間對共黨姑息妥協的逆流,採取一致的戰略方針,發為聯合的戰鬥行動,以維護全世界的永久和平,實現三民主義世界大同的崇高理想。

---------------------------------------------------P.25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