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見中國國民黨十屆四中全會主席團講話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二年

 

 

——中華民國六十二年十一月十一日——

要旨
    一、強調這次會議的重要性。
    二、共同一致,團結奮鬥,深信全黨同志一定能完成反攻復國的使命。

本文
    蔣總裁和夫人,十一日上午十一時,在官邸召見了嚴家淦、蔣經國、谷正綱、黃少谷、倪文亞、謝東閔、林挺生、李治民、錢劍秋等九位中央委員,並提名他們為十屆四中全會主席團主席,囑由秘書長張寶樹提報全會。

    總裁先對各位同志問好,並說:好久不見了,今天見到大家,非常高興。
    總裁強調這次會議的重要性,希望這是一次成功的會議,並即席告訴張秘書長提名嚴家淦等九位同志為十屆四中全會主席團主席,囑提報大會。
    總裁希望大家好好安排議程,更希望所有出、列席同志多多貢獻意見,如果有重要問題,可以隨時請示商酌。 總裁並希望大家共同一致,團結奮鬥,深信全黨同志一定能完成反攻復國的使命。
    總裁還特別叮囑向各位評議委員、中央委員、及出、列席同志致問候之意。

--------------------------------------------------P.55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