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慶祝六十一年開國紀念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一月一日——

要旨
 一、我們中華民國和叛逆共匪,絕對是勢不兩立的。
    二、我們中華民族愛國統一的行動,就只有國民革命光復大陸「傾覆暴政,恢復人權」的行動。
本文

    總統在典禮中宣讀了六十一年元旦告全國軍民同胞書,勗勉大家一齊來開拓、來振起這屬于國民革命的光輝的七十年代,來光復、來建設這屬于三民主義的新中國,以告慰我們 國父和諸先烈在天之靈。 總統並鄭重宣告:中華民國和叛逆共匪,絕對是勢不兩立的!目前國際間正傳播著一種流言蜚語,說是敵我之間有接觸的秘密行動,這除開敵前敵後,討伐叛逆,鐵與血的接觸行動之外,絕無任何其他接觸的行動,我全國軍民亦絕不會為此種流言蜚語所欺弄,所搖惑。我們中華民族愛國統一的行動,就只有國民革命光復大陸「傾覆暴政,恢復人權」的行動。
    總統宣讀文告後,領導全體人員高呼:討毛救國勝利萬歲!國民革命成功萬歲!三民主義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P.53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