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朱芾卅日函七事電

內容來源:卷三十六   別錄

隸屬章節:別錄 \中華民國十五年

 

 

——中華民國十五年十月六日於高安——

 長沙朱處長大鑒:三十日函悉。復如下:(一)王天培十萬元須發足,子彈亦須發足十五萬顆,可交張步先。今批發賀龍、楊其昌銀各三萬元,子彈各五萬顆,賀件交嚴仁珊,楊件電楊派員來長領取,不可交嚴也。(二)大洋票幣印就五百萬元,全數解來江西,不必分解湖北;以宋部長尚未承認在漢使用,必致受其反對之影響,至長沙可挪用中央正幣,亦不可留用此兌換券也。(三)黃埔學生,無我命令,概不必招待。(四)傷病兵歸隊費,請兄酌定可也。(五)武昌行營軍需處,可增設中、少校各一員,由鄧主任委任可也。(六)棉衣、軍毯,限十月底解到各軍前方,每軍各發一萬件外,準備三萬件為預備用,此為最要事,切勿誤時,請兄負責。(七)由粵匯來被服費二十萬元,及經臨費三十萬元,全數兌解現銀來江西,萬不可移作別用。中正,魚。

---------------------------------------------------P.26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