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造成現代的新軍人

視欺侮!各位都是團長以上的軍官,負有實行主義,挽救國家,復興民族的重大責任,今後要想盡到軍人的天職,達到成功立業的目的,不僅要精研戰術戰略,加強指揮作戰的能力,而且要將個人的生活澈裏澈外的三民主義化,以發揚革命的精神,建立救國的武力。
 以上所說作現代新軍人要從注意改進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作起的話,道理是很平常淺顯,而關係極為重要!特藉此聚餐的機會,很懇切的告訴大家,希望以後千萬注意做到。不僅各位本人應該身體力行,絲毫不懈;而且要拿這個道理來教導所有的部屬,督促切實奉行,要使人人能成為真正現代的新軍人,纔能夠復興民族,求得中國之自由平等!

--------------------------------------------------P.450--------------------------------------------------

最近更新於 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