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共匪赤化亞洲最主要的目標

內容來源:卷三十九 談話

隸屬章節:談話\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三月六日接受日本

  名政論家御手洗辰雄的電視訪問——

 

 記者問:亞洲動亂之禍因,係由於中國大陸之不安定,為求亞洲之安定,請問 閣下有何方策見告?
 答:今天亞洲的一切動亂與不安,實皆以毛共匪偽政權竊據中國大陸為其主因,所以亞洲安定的先決條件,乃必自毛共的奴役桎梏之下,解救中國大陸七億人民,使其得以重享民主自由的生活,而不再為毛共極權偽組織所控制驅策,成為其破壞與侵略的工具。這也就是我們中華民國軍民所一體致力的目標。一旦大陸國土重光,亞洲各地區的動亂即將隨之消弭,而全球性核子大戰的威脅,亦即將不復存在。所以亞洲乃至全世界的安危禍福,實與中華民國反共復國行動的成敗利鈍,息息相關,這一點特別希望國際人士加以注意。
 記者問:中共政權佔據大陸已有二十年之久,此時再將該政權排出於國際社會之外,是否已無可能?

 答:毛共匪偽政權,雖已竊據大陸二十年,但毛共仍為一個叛亂集團,我大陸全體人民,無不堅決反對此一罪魁禍首。所以毛共非但不足以代表其奴役迫害之人民,即其毛共內部之四分五裂,朝不保夕,搖搖欲墜之情勢,已為舉世所共見共聞,毛共豈復有久存之理?
 至其邪惡好戰之本質,久已成為危害世界和平的禍首,倘容其參加國際社會,則無異引狼

--------------------------------------------------P.349--------------------------------------------------

入室,自毀藩籬,本人相信大多數主張自由正義之國家,必將繼續堅持其排斥匪偽政權入會的明智立場。
 一般主張承認共匪者,往往以不可忽視大陸七億人民為理由。但事實證明,毛共匪偽,根本沒有資格代表中國人民,它本身正是中國七億人民的共同敵人,誰承認這個中國人民的敵人,就是與中國人民為敵,此一事實,固早已為貴國朝野所深知。

 記者問:中華民國政府已往與中共之間,有國共合作之經驗,請問 閣下在此時有否與之合作,以求國家安定之意思或方案,且閣下是否有親自與毛澤東會談之意?
 答:你們也都知道,中國的古訓是「漢賊不兩立」「忠奸不並存」的,又有一句古訓,則是「嚴人獸之辨」,這就是說,人與禽獸是不可能同群的。
 我們中國是世界上受到與共黨「合作」的痛苦最深、經歷最久的國家,我們過去,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著想,原曾經幾度與共黨「合作」,那無非是希望以我們民族的文化歷史與民主精神,予以感召,使能痛改前非,而不再禍國殃民。可是沉痛的經驗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是絕對不為其國家與人民著想的,它一心一意就只在奪取政權,以遂其獨裁專政、魚肉人民的私慾,並不惜出賣民族靈魂,以推行其赤化整個世界的共產化。
 我們深知共黨的慣技,乃是在其軍事力量不足時,偽裝合作,來換取時間,以便其達成用「槍桿子」奪取政權的目的。

--------------------------------------------------P.350--------------------------------------------------

 

 它也同時運用「文化大革命」的手段,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悠久文化歷史,破壞殆盡。毛共這些所作所為的事實,是你們三年來都看到聽到的。
 特別是毛匪那本「毛語錄」,荒謬而瘋狂的內容,與根據「毛語錄」所產生的完全喪失了人性的禽獸行為,這豈是有國家自尊心與傳統精神的貴國人民所能與之合作的?
 我願特別在此提醒貴國朝野的,就是毛匪在一九六二年九月十八日曾為貴國工人題詞,它說:「只要認真做到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普遍真理與日本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日本革命的勝利,就是毫無疑義的。」這段話證明毛匪的陰謀,在唆使貴國人民用戰爭解決問題,武裝奪取政權。
 去年九月十八日,共匪「人民日報」社論更引申這段話說:「毛澤東的這個題詞,不僅對於日本人民的革命事業,而且對於世界各國人民的革命事業具有極其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可見毛匪始終是要赤化貴國,不見貴國被其全部赤化,是決不能甘心的。

 所以不但我們中華民國與毛賊絕對無合作之可能,就是貴國亦豈能與這樣一個處心積慮,隨時以摧毀貴國國本為目的的政權,而可與之和平共存?
 我深深希望我們所遭遇到的慘痛經驗,能夠成為貴國乃至所有自由國家,在制定對毛共政策時,是一面清清明明的鏡子。
 記者問:關於毛澤東之為人已獲了解,請問毛澤東以外例如周恩來、林彪、陳毅等人,以往皆曾係

--------------------------------------------------P.351--------------------------------------------------

閣下之學生,對此類人士 閣下當有影響力量,是否可予以接觸,或予以自新之機會?
 答:這個問題,我可以簡單的答覆你:
 我們對中共的態度,是只認定其罪魁禍首之毛澤東為唯一敵人的!其餘毛共內部,無論是不是過去黃埔的教官和學生,都不算是我們的敵人,因為他們都是反毛的,有許多還是反共的。毛共的口號,是「不是同志,就是敵人!」我們的口號,卻是「不是敵人,就是同志」。我們只認定毛澤東為唯一的敵人,在毛澤東之外,只要是覺醒的,就沒有不可以合作的。
 而且這些毛共的軍事以及黨政重要幹部,本來很多都是我們國民黨的黨員,可以說都是同志,除毛澤東這個唯一的敵人以外,其他我們都沒有當敵人來看待的。
 記者問:請問 閣下對收復大陸之方策及展望為何?
 答:我們深信,我們反攻軍事有其轉移大局的決定力量,亦為今後世界安危的重大關鍵。但今日中國問題之解決,不僅是政治先於軍事,亦且政治超越於軍事之上。唯有中國人才能解決中國問題,亦惟有中國問題,由中國人自己來解決,才有助於亞洲的自由與世界的和平。我們戡亂復國的大計,全是國家內政問題,亦為我政府討伐叛逆的獨立自主的權利,自不容外人干涉,亦決不利用國際矛盾,因之非但不會觸發國際戰爭,而且可以消弭核子大戰的危機,解除國際的緊張局勢。
 吾人今日討毛救國問題上的課題,即在對內對外政策之措施,及敵前敵後戰略之運用,自

--------------------------------------------------P.35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