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光復大陸設計研究委員會第二十一次全體會議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三年

 

 

——中華民國六十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光復大陸設計研究委員會成立迄今,已屆二十週年,各同仁精研熟慮,竭智抒忠,獻替良多,殊堪佩慰。
    近年國際姑息逆流激盪,道消魔長,是非不明,敵友不分。所幸我全國軍民莊敬自強,在艱彌厲,內不為一時之環境艱困所撓,外不為國際形勢之衝擊所惑。政府與全民團結一心,合作無間,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社會各方面,均在與時俱進之中。故雖歷經驚濤駭浪,不僅屹立不搖,且國力益趨壯大堅實,在全球反共鬥爭中,居於舉足輕重的地位。
    共匪內部,反覆訌鬥,不斷傾軋,匪黨組織之混亂癱瘓,及其黨政軍幹部之精神分裂,已形成大陸人民全面反共反毛之情勢,敲響匪偽政權之喪鐘。吾人今日推行民生與國防合一之建設,不特在於促進復興基地之繁榮與進步,尤在於加速反攻復國行動之準備,而光復大陸設計研究工作之檢討策進,更倍形重要。 

 

    諸君研究之成果,實乃心血之結晶,已融匯於國家百年大計之內,表現於當前政治設施之中,並為光復大陸後各種措施之重要參考。此次會議,深信必更能把握當前革命情勢,適應反攻復國需要,益勵初衷,籌維至計,尚冀發揮集體之智慧,與合成之心力,創造更多更大之成果,對國家建設與中興大業,愈隆貢獻,願共勉旃!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