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誕辰暨文化復興節紀念大會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要旨
    一、勉勵國人弘揚中國道統,復興中華文化。
    二、中國道統是中華文化的本源,也是 國父創立三民主義,從事國民革命的依據。
本文
    國父誕辰紀念典禮及慶祝第四屆中華文化復興節典禮, 蔣總統親臨主持典禮,並致訓詞勉勵國人,弘揚中國的道統,復興中華文化。
    總統在典禮中致詞說:今天紀念 國父誕辰,也是中華文化復興運動的紀念日,這兩個紀念合在一起,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光榮、最重要、最偉大的一個紀念日子。

    總統指出,中國道統,是中華文化的本源;也是 國父創立三民主義、從事國民革命的依據。今天,我們在中山樓紀念 國父誕辰及慶祝中華文化復興節,是中華民族復興的一個起點。

--------------------------------------------------P.43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