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世界勝共大會賀電

內容來源:卷三十七   別錄

隸屬章節:別錄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日本東京國際勝共聯合會久保木修己主席暨全體會員代表均鑒:欣聞「世界勝共大會」於本月二十五日在東京揭幕,集反共志士於一堂,商反共必勝之方策,深具時代意義,至堪欽佩。吾人深信自由為人類歷史發展的正確方向,自由必勝,奴役必敗,亦為歷史的鐵則,故無論當前共黨邪惡勢力如何囂張,其滲透顛覆活動如何猖獗,不過是一時的現象,絕非顯示暴力的得逞與正義的消失。無可諱言的,當前國際姑息主義的氾濫,已造成是非混淆、敵友不分的嚴重後果。因此,自由世界必須認清共黨赤化世界的目的及其施展國際統戰的陰謀,明辨是非,分清敵友,團結一切反共力量,為爭取人類自由,挽救人類劫運,確保亞洲安全與世界和平作堅決英勇的奮鬥。特電馳賀,敬祝大會圓滿成功。 

---------------------------------------------------P.46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