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工程師學會成立六十週年紀念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年

 

 

——中華民國六十年十一月五日——

    中國工程師學會結合全國工程人員,致力學術研究,獻身建設事業,精勤擘劃,績效彌彰。政府遷臺以來,經濟加速發展,社會日趨繁榮,我工程界同仁貢獻尤多,殊堪嘉許。現代科學進步,工程技術日新月異,吾人如何加強工程建設與工業發展,如何促進科學研究與技術革新,以達到工業標準化,建設現代化的目標,實為工程師們的神聖使命。尚盼一本積學致用,勞怨不辭的精神,作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努力。茲當中國工程師學會成立六十週年紀念,正號召全國上下莊敬自強之時,諸君必能一面為建設臺灣貢獻智慧和能力,一面為重建大陸預為研究和策劃,共同一致邁向復國建國的光明里程,實所厚望。

 ---------------------------------------------------P.35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