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臺灣省黨部第八次全省代表大會特頒訓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九年

 

 

——中華民國五十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為期三天的中國國民黨臺灣省第八次全體代表大會,今天在中興新村省訓練團揭幕, 蔣總裁特頒書面訓詞,勉勵全體代表,貫澈全面革新要求,使臺灣省的黨務,邁進新的境界。
    總裁在訓詞中提示全面革新的基本觀念是:一、全面革新的目標,在於反攻大陸。二、全面革新的要求,在重視民心的歸趨。三、全面革新的入手,在培育青年才俊。
    總裁對臺灣省黨務的實施,亦作下列四項指示:一、十屆二中全會五大中心議題及其決議,均係當前黨政急要工作,臺灣省為求貫澈,必須落實規劃,從速付諸實施。二、基層組織應予全面發展。三、對地方自治輔選工作,宜予先期規劃,使未來地方自治工作益臻完善。四、黨對組織領導要隨時發揮前鋒與後衛的作用,對地方政府的協助,對民意機關的輔導均應善盡職責。
    總裁最後並期勉本次代表大會,各項提案於作成決議後務須一一見之於事實與行動,貫澈全面革新的要求,使臺灣省的黨務由此更邁進一個新的境界。

---------------------------------------------------P.316---------------------------------------------------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