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回國祝賀十月慶典僑胞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年

 

 

——中華民國六十年十月十九日——

要旨
 一、贊揚僑胞們在海外從事反共奮鬥,擁護政府的一貫精誠。
    二、提供建設性的意見,貢獻於自己國家社會。
    三、對於海外僑胞們的生活,備極關懷,希望海內外僑胞精誠團結,一致為反共復國大業而奮鬥到底。
本文
    蔣總統暨夫人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盛大茶會,歡迎全球各地回國參加建國六十年十月慶典的五千多位僑胞,對僑胞們在海外從事反共奮鬥,擁護政府的一貫精誠,表示讚揚。
    總統致詞時,對於海外僑胞從事反共鬥爭暨踴躍回國參加中華民國六十年慶典,熱愛祖國,支持政府的精神,表示欣慰與感佩。
    總統對於海外僑胞們的生活,備極關懷,他希望僑胞們在返回僑居地後,向海外僑胞轉達祖國政府關懷之意。並希望海內外同胞,精誠團結,為反共復國大業奮鬥到底。
    總統慇切盼望僑胞們,在國內多停留些時日,參觀自由祖國各項建設成果,也遊覽國內風光名勝,並提供建設性的意見,貢獻於自己的國家社會。

--------------------------------------------------P.525--------------------------------------------------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