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歸國僑團代表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十月十八日——

要旨
    一、僑胞們參加雙十國慶,一年比一年熱烈增多,認為僑胞們熱愛國家民族、精誠大義的體現。
    二、政府致力於反共復國的大業,決毋負於僑胞們對政府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結合海內外一切力量來完成復國建國的使命。
本文
    總統在席間曾慇慇致勉,他對于海外僑胞回國參加十月慶典,一年比一年加多,而海外各地慶祝的盛況,也一年比一年熱烈,表示非常欣慰,認為這就是僑胞們熱愛國家民族,擁護中央政府的精誠大義之體現。
    總統接著指出,僑胞們在僑居地的堅苦奮鬥,也就是在海外為國爭光,更是在海外擴大了反攻復國的潛力潛能。 總統期望僑胞們,更進一步協助僑居地的政府和人民,並發揮中華民族的特質,使各國人民皆能瞭然於我們國家民族歷史文化的悠久博大。

    總統還鄭重的為僑胞們指出,政府一定倍加奮起,致力於反攻復國大業,以毋負於僑胞們對政府的殷切期望。 總統也勉勵大家結合海內外一切力量,共同奮鬥,來完成復國建國的神聖使命。

--------------------------------------------------P.42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