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基督教反共聯合會成立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貴會在臺北舉行成立大會,當此共匪摧殘文化,迫害宗教,行將滅亡的前夕,此一會議的召開,實具重大意義。中正謹對來自世界各國的代表、觀察員等嘉賓,表示懇摯的歡迎。
    記得民國五十四年十月,中正在亞洲基督教護教反共會議書面致詞中曾說:「現在共產黨侵略東南亞益急,亞洲基督徒發起護教反共組織,而為之倡導,全世界基督徒必起而響應。」現在全世界基督徒如響斯應,由亞洲的組織擴為全球性組織,增強了護教反共的力量,尤深佩慰。
    貴會成立的目的,在喚起世界基督徒,確認共產主義為反人性、反道德、反宗教的邪惡思想,應予澈底肅清,並加速摧毀共黨暴政,恢復教會之信仰自由,以維護人類正義、自由與和平。今天中國大陸上的基督教徒,他們面臨殉道的厄運,而全世界在共產主義暴政控制下十億以上的人民,均失去了思想和信仰的自由。我們必須精誠團結,互助合作,發揮堅強的意志,和仁愛的精神,為挽救人類浩劫,盡最大的努力。深信人性與正義,最後必獲伸張,敬祝貴會成功,諸位嘉賓健康愉快!

---------------------------------------------------P.28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