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及五院正副院長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八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二年

 

 

——中華民國五十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在鳳山——

要旨
    一、當前最重要的工作,為實施都市平均地權,和貫徹三民主義的建設。
    二、望五院間能更加密切合作,充份發揮政黨政治的精神,以完成雪恥復國反攻聖戰的成功。
本文
    總裁在茶會中說,行政院新任院長嚴家淦同志的提名,獲得立法院最大多數票同意,表示非常欣慰。
    總裁還殷望今後五院間,能更加密切合作,充份發揮政黨政治的精神。

    接著 總裁鄭重的以保證雪恥復國反攻聖戰的成功,和加速推進復興基地的建設,使之成為三民主義建國的基礎,勗勉全體同志。 總裁並指出,實施都市平均地權,就是貫徹三民主義建設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望能及早促其實現。
    最後 總裁以和衷共濟,互助合作,勉勵各立法委員和從政同志,以共策反攻復國革命大業的及早完成。

 ---------------------------------------------------P.27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