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球中國基督徒第一屆大會書面賀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十月五日——

    值此國際局勢險惡、暴力氣焰囂張之際,我海內外基督徒,集會於臺北國父紀念館,商團結護教、反共救國之道,實具深長意義。
    我們篤信:公理與正義必然得勝。我曾一再宣示:「中華民國的革命,實非僅為自己一國家之自由獨立而革命;中華民族的反共,亦非僅為自己一民族之絕續安危而反共。」
    我們的反共革命,乃是為全世界人類反奴役、爭自由,正與耶穌基督維護真理發揚博愛精神的意旨相吻合,對世界真正和平與人類永久福祉必能作偉大的貢獻。
    在革命的道路上,我們無懼於孤立、困難、痛苦和危險。任何逼迫、試煉與引誘,亦決不能動搖我們勇往直前的信心。黑暗的盡頭,即是光明。盼望海內外基督徒,在此黎明前的一刻,能深體上帝的愛心,認識自己的使命,團結一切反共力量,以真理為寶劍,以自由為盔甲,以博爰為盾牌,匯合為討毛救國的反共十字軍,消滅匪禍,解救魔掌下的億萬同胞,共同建立三民主義的新中國。

---------------------------------------------------P.380---------------------------------------------------

最近更新於 20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