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七年

 

 

——中華民國五十七年七月十九日——

    美國為表示支持全世界人民要求民族獨立與人類自由的正當願望,自一九五九年起,定每年七月份的第三週為「被奴役國家週」,直到全世界所有被奴役國家重獲自由獨立為止。我中華民國各界當即予以熱烈響應,十年以來,事實證明此一運動,不僅已喚起自由世界對被奴役國家人民的深切同情與積極支援,更給予鐵幕內人民反奴役、爭自由的抗暴革命以無限的鼓舞。其影響所及,並促成一切反共力量的團結,有助於全世界人民反共聯盟的誕生。同時國際共黨陣營內部的弱點,已日益暴露,各共黨政權間的矛盾傾軋,亦愈形加劇,尤以毛共匪幫內趨崩潰、外陷孤立,為大陸人民所一致唾棄。我們面對當前的情勢,益感支援被奴役國家運動意義的重大,有加強及擴大推行的必要。
    本人曾一再指出:共產主義乃侵略戰爭的根源,而毛共匪幫則為侵略戰爭的禍首,倘中國大陸赤禍不除,則世界永無安寧之日,毛匪凜於內外形勢的不利,除對內加緊壓搾、迫害、反覆鬥爭、整肅以外,一面在越南與東南亞掀起戰亂,以威脅亞洲安全與世界和平,一面則又於世界各地推行反戰運動,策

 ---------------------------------------------------P.239---------------------------------------------------

動國際姑息主義者,肆其歪曲的宣傳,製造親匪容匪的氣氛,凡此,都是毛匪垂死前的最後掙扎,而今日大陸人民反毛反共的行動,如火如荼,最近大陸浮屍竟漂流到港澳海面,足證毛共匪幫武鬥的慘烈,情勢的混亂,匪俄政權已面臨魚爛土崩的局面,只要自由力量從外面加以衝擊,其敗亡的命運,決無倖免的可能。
    我們在紀念這個支援被奴役國家運動十週年之際,確信自由戰勝奴役,正義戰勝暴力,乃顛撲不破的真理。必須加強反共必勝的信心,團結一切反共的力量,切實掌握國際共黨分裂紛亂的形勢,積極支援鐵幕內風起雲湧的抗暴革命運動。尤其要喚起自由世界,集中力量,首先解決共產陣營中危害人類最狡詐、最殘酷的敵人——毛共匪幫。我們並歡迎志士仁人、智識份子、工農大眾,包括一切覺醒的共產黨人,參加討毛救國聯合陣線,一同從文化政治上結合,從軍事行動上會師。我們深信毛共匪幫一旦被摧毀以後,一切禍亂,都會廓然消除,所有被奴役國家的人民皆早日獲救,從而增進人類的福祉,重奠世界的和平。

---------------------------------------------------P.240---------------------------------------------------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