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第十五屆華僑節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六年

 

 

——中華民國五十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國父說「華僑為革命之母」,僑胞對國民革命的貢獻,具有輝煌的歷史,而其在僑居地從事工商事業的成績,更有助當地建設的發展,和社會的繁榮。近十餘年來,各地僑胞支持反共復國大業,在艱彌厲,益矢堅貞,本年復紛紛響應「討毛救國聯合陣線」的號召,充分表現了反共意志的堅定,和愛護祖國的熱忱。在慶祝華僑節的今天,我首先要對各地僑胞,表示衷心的嘉慰。
    一年半以來,大陸共匪發生所謂「文化大革命」,進行奪權鬥爭,毛賊瘋狂暴戾,摧毀我國傳統文化,消滅我國倫理思想,使整個大陸陷入大混亂、大打鬥、大恐怖之中。以我們中華民族仁愛為本質的文化復興,與共匪反人性、反歷史,以仇恨為本質的「文化大革命」相比,恰恰形成了人與獸、生與死、仁與暴的強烈對照,而仁者無敵,暴政必亡,乃歷史的鐵則。毛共匪幫的覆亡命運,是無所逃於天地之間的。
    我政府無時無刻不以弔民伐罪、討毛救國為唯一職責,我們必須團結海內外一切反共力量,意志集中,行動一致,共同完成光復大陸、解救同胞的神聖使命。僑胞乃復國建國的重大支柱,所望努力推行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澈底粉碎匪共邪惡思想;加強對匪經濟作戰,隨時抵制匪共劣貨傾銷;擴大討毛救

 ---------------------------------------------------P.210---------------------------------------------------

國聯合陣線,使僑社各階層、各行業形成堅強的組織,一致奮起,竭智抒忠,輸財致力,並爭取僑居地朝野人士的合作支持,於祖國復興大業,作更大的貢獻,願互勉之。

---------------------------------------------------P.211---------------------------------------------------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