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基督教護教反共聯合會書面賀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十月四日——

    欣聞貴會第二屆代表大會於臺北舉行,當此姑息逆流彌漫、公理正義不彰之際,各位篤守純正信仰,堅持反共立場,遠道來華參加此一會議,共商加強世界基督教護教反共組織與工作活動,實為適應時代需要,具有深遠意義的盛舉。對各位嘉賓的蒞止,特表示誠摯的歡迎。
    鑑於國際共產黨徒為無神論者,剝奪人民的信仰自由,不容許任何宗教存在,其迫害教士,摧毀教堂的暴行,不一而足,於是篤守正義的教友們乃於民國五十四年成立亞洲基督教反共聯合會,展開護教反共工作;民國五十八年更為適應時勢的需要,擴大為世界基督教護教反共聯合會,以期組合全世界基督教教徒,為揭發中共匪幫的殘酷罪行,堅定世人反共必勝的信念而奮鬥。近年來無論以何種方式佈道,無論在何一地區集會,無不循此方針進行,已產生重大影響。惟共匪自所謂「文化大革命」以來,對宗教之迫害,變本加厲,近且偽裝笑臉外交,對自由世界極盡誘惑、欺騙、敲詐、分化之能事,以致少數信仰不堅的人,可恥的向邪惡低頭,卑怯的向暴力屈服。不過真理正義,自在人心,姑息妥協的腳步,終必回頭轉向。
    基督徒以及一切堅持正義的人們,有維護真理、保障自由的義務,我們不能喪失「信仰與行動合一

 ---------------------------------------------------P.378---------------------------------------------------

」的信念,我們為了確保人權、尊重人格,應當效法耶穌背負十字架的精神,接受惡魔的挑戰,團結一致,不屈不撓,排萬難、冒萬險,以擔當此反侵略、反殘暴、反奴役的艱苦鬥爭,建立人類自由的堅強堡壘。
    我們深信多行不義必自斃,無神論的匪偽政權,摧殘宗教,違反人性,為神人所不容,終必魚爛土崩,歸於消滅。我們護教反共的奮鬥,乃順天應人的義舉,最後一定成功。
    使徒保羅說:「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前面的,向著標竿(目標)直跑」。這種一往無前的精神,正是我們今日護教反共鬥爭應有的精神,至望大家共同努力!敬祝反共勝利,護教成功,各位嘉賓健康愉快!

---------------------------------------------------P.37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