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全國特保最優軍公人員講話

內容來源:卷二十八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二年

 

 

——中華民國五十二年九月十八日——

要旨
    一、發揚服務精神,蔚成良好風氣。
    二、切盼艱難共濟,加速建設進展。
本文
    總統說,這次保選的優秀人員中間,司法、稅務、建設部門的中堅和基層幹部人員,比以前大見增加,這是非常值得欣慰的現象。
    總統認為五十一年度,軍事、政治、經濟各方面,都有很多很大的成就,從這些成就中間,就可以了解,我們確實是在日新又新的進步之中。
    總統隨後勗勉大家,要發揚服務社會,服務民眾的精神,並一齊致力,以蔚成良好的政治風氣,促致全面更多更大的進步。
    總統還特別提到,在最近這次颱風水患中間,國軍將士,奮不顧身,救護民眾,禦災捍患的英雄事蹟; 總統除深致嘉勉以外,尤其切望大家擴大這種軍民之間,互助合作,艱難共濟的精神,來加速建設工作的進展,完成反攻復國,建設三民主義新中國的責任。

---------------------------------------------------P.22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