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菲律賓華僑反共聯合會第四次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七年

 

 

——中華民國五十七年六月八日——

    蔣總統今天昭示旅菲華僑,文化復興運動和討毛救國聯合陳線,是我們可以用來摧毀大陸上共匪政權的兩項重要政治和理論武器。
    蔣總統指出:毛匪的瘋狂權力鬥爭已經進一步加深大陸上中國民眾的痛苦,並且暴露毛匪在全世界煽動外國顛覆活動的陰謀。
    蔣總統強調說:由於上面的事實,毛匪政權不祇是由於其內部的反毛反共洪流的沖擊——而且由於其在全世界陷於孤立的打擊,已經註定崩潰。
    總統對於菲華反共聯合會過去所做的工作,表示滿意,但他鼓勵參加此次大會的全體代表,集中意志與力量,發展他們未來的工作,以協助政府完成光復大陸的光榮任務。

---------------------------------------------------P.234---------------------------------------------------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