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電慰問各戰區將士

內容來源:卷三十七   別錄

隸屬章節:別錄 \中華民國二十八年

 

 

——中華民國二十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對日抗戰已歷三年,當此歲序更始,遙念諸將士,轉戰前線,備極辛勞,尤以戰時運輸艱難,軍中供給不無匱缺,我諸將士忍寒苦戰,愈久愈奮,此次冬季攻勢,咸能踴躍效命,不惜犧牲,軫念之餘,良用嘉慰。現敵人在外交、政治、經濟各方面竭盡掙扎,均屬徒勞無功,我最後勝利之基礎,於此次攻勢益加強固,更望我全體袍澤日新又新,益加淬礪,早竟殺敵之全功,以慰全國同胞之期望。際此歲除,特飭主管機關,按師備辦食品,運往前方,以示犒勞,如有遠道不及送達者,亦望各師部以所得金額,就地悉數購備現品,按名分發,期使全體官兵,普沾中央慰勞之德惠,咸能領受本委員長時刻繫念之至意。精神感奮,全軍一心,共盡我革命軍人之天職,實所深盼,並逐層曉諭共相激勉為要。

---------------------------------------------------P.206--------------------------------------------------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