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聖誕節廣播詞

內容來源:卷三十三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四十一年

 

 

——中華民國四十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要旨
 一、共產奸匪所信奉的只是唯物主義,它先天就註定了是我們的敵人。
 二、在基督徒的路程中隨處都有惡魔預布的陷阱。
 三、惟有不移的信心,才能打破凶險的環境,獲得最後的勝利。
本文
 今天全世界的基督徒,為著紀念我們救主耶穌的誕生,都在熱烈地歡欣鼓舞,舉行慶祝。可是我們自由中國的同道們,卻由於我們在大陸上的同道和親友骨肉,正遭受俄帝和奸匪的奴役凌辱,使我們在佳節裏,增加了無窮的懷念,抑制不住對奸匪朱毛的痛恨與悲憤。大家知道,現在大陸的同道們,在撒旦——共產奸匪的魔掌裏,絕對沒有信教的自由,當然也沒有信奉耶穌基督的自由。共產魔黨,也曾欺騙世界說,他們尊重信教自由這個原則,但是他們所崇奉的,只是唯物主義,俄帝史魔為其至高無上的信仰,先天就註定了他是我們基督教的敵人。現在朱毛奸匪在大陸上每一個角落,正在散播著仇恨的種子,企圖用仇恨的手段,來反對我們救主基督博愛、自由、平等的宗旨,消滅人類的本性,使人類在他撒旦——共產奸匪前,受試鍊、遭磨折,這真是我們救主基督所最悲憫的、人類史無前例的浩劫!

 本來,在我們基督徒的路程中,每一處都有著撒旦惡魔所預布的網羅和陷阱,可使我們跌倒墮落,沮喪疑惑,失去信心。我們知道,撒旦惡魔,是從來不肯自動退卻的,他亦不會片刻停止對我們的攻擊

--------------------------------------------------P.35--------------------------------------------------

和誘惑,他所要的是動搖我們基督徒的信心,毀滅我們基督徒的真理,來奪取我們基督徒的勝利!因此,我們在今天這荊棘叢生,網羅密佈的道路上,就格外要檢討自己,不要以撒旦的試鍊引誘,失去了信心,來為沮喪或疑惑,留有餘地。這沮喪是撒旦加於我們基督徒最險惡的一個試探,疑惑更是撒旦最精巧的一個引誘,這疑惑可使你的信心收縮而至動搖,沮喪可使你的心露枯萎而至降服,牠撒旦惡魔可把這事情擴大,又描上凶險無比的顏色,在你面前,會使你眩惑不定,失去了信心,以為無可奈何,只有向那惡魔世界投降屈服!
 大陸上的同道們!你們總要堅定自己的信心,惟有不移的信心,才能打破凶險的環境,也惟有堅定的信心,才能改造黑暗的時代,只要你對上帝和救主耶穌基督的信心,能永不喪失;只要你能用信心來抵抗魔鬼的試探和引誘,那勝敗之勢,就會立刻轉變過來。大家豈不知黑夜一過,就是白晝麼?嚴冬一過,就是陽春麼?詩篇說:「一宿雖然有哭泣,晨起便必歡呼。」
 自由中國的同道們!我們要把大陸上四萬萬同胞和無數的基督徒,從撒旦——共產的魔掌裏解放出來。要把救主耶穌的光榮和喜悅帶給他們,使他們能渡過黑夜,渡進嚴冬,那我們本身首先就要加強信心,向大陸匪區一步加緊一步的清除惡魔——朱毛所佈下來的網羅和陷阱,只要認定博愛是我們的籐牌,自由是我們的盔甲,拿著我們神聖的寶劍——就是上帝的真理,充作我們全副武裝,向著這惡魔世界——共產奸匪,努力戰爭,那「耶和華必行在你的前面,他必時時與你同在」,保證你獲得最後的勝利。

--------------------------------------------------P.36--------------------------------------------------

   同道們!現在黑夜就要過去,天明就快到來了。我在這紀念救主耶穌誕生光榮的日子裏,要衷心地希望大家剛強乃心,不屈不撓,與惡魔奮鬥到底,爭取救主耶穌指示給我們的最後勝利!

--------------------------------------------------P.3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