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海外回國僑領僑胞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九年

 

 

——中華民國五十九年十月十二日——

要旨
 一、對僑胞們在僑居地的生活,備極關懷。
    二、我們自由基地各方面的建設,都針對著奸匪毛賊的殘酷統治,已形成了實與虛、善與惡、光明與黑暗、鮮明強烈的對比,而這亦就是我們光復大陸的信念和憑藉。
本文
    總統在致詞中,對於海外僑胞們熱烈回國參加雙十國慶,表示十分欣慰。
    總統對僑胞們在僑居地的生活,備極關懷。 總統指出,在一些政治特殊地區,僑胞們的堅苦奮鬥,尤其難能可貴。即如東埔寨的徐兆僑領,過去即再三為親共政權所錮禁迫害,但仍不屈不撓,充分的表現了熱愛祖國、擁護政府的忠誠大義,因此 總統曾在致詞中特予表揚。
    總統並認為過去一些容共的國家,今天也都已成為了堅決反共的國家,這就是國際反共力量繼漲增高的確證。
    總統還告訴三千多位僑領僑胞們說,雖然台澎金馬基地褊小,但是無論政治、經濟、教育、文化、社會……各方面的建設,都針對著奸匪毛賊的殘酷統治,形成了實與虛、善與惡、光明與黑暗、鮮明強烈的對比,而這亦就是我們撥亂反正光復大陸的信念和憑藉。
    總統且殷望僑領僑胞們,在回國期間,參觀國內各項建設,並不斷對政府提供其寶貴的意見和各方

--------------------------------------------------P.478--------------------------------------------------

面的貢獻。

--------------------------------------------------P.479--------------------------------------------------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