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六十二年

 

 

——中華民國六十二年七月十七日——

    支援被奴役國家與人民,掙脫共產暴政的迫害,爭取自由,是人類發揚道德勇氣的表現,也是當前世界反共運動的主流。人類的自由,惟有在被奴役人民獲得解救之後,才能普遍實現;世界的和平,惟有在被奴役國家擺脫極權統治之後,才能真正達成。
    近年國際姑息主義者,在共黨笑臉外交與虛張聲勢的誘脅之下,喪失了辨別是非利害與崇善懲惡的良知,謬論相傳,道消魔長,因而導致了自由陣營的紊亂,助長了共產赤燄的猖狂。然而鐵幕內人民爭取自由的強烈奮鬥,與鐵幕外愛好自由正義人士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的解放運動,不僅未因姑息逆流的衝擊而稍停滯,且正以堅定的步伐與無上的勇氣,迎擊逆流,排除萬難,繼續邁進於光明燦爛的里程。
    我國先聖所垂示的「智仁勇」三達德,乃民族文化傳統的精華。歷史上每當黑暗罪惡勢力囂張橫行的時候,也正是志士仁人堅持明是非、辨義利的大智,發揮救國救世的大仁,培養明廉知恥的大勇,衝破危難,力挽狂瀾的重大關鍵。際茲世局混沌動盪,我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益當光大傳統,發揚「大智 

---------------------------------------------------P.401---------------------------------------------------

、大仁、大勇」的精神,堅定不屈不撓的正義立場,獻身救國救世的自由大業,支援世界被奴役國家的解放,特別是拯救我大陸水深火熱的同胞。也就是要負起斡旋世運的艱鉅使命,以摧毀禍世殃民的共產暴政,拯救人類的赤色浩劫。
    我們堅信世界真正的和平,必須建築在人類自由勝利的基礎之上;而人類自由勝利,必須動員世界正義的偉大力量,與鐵幕內被奴役的廣大群眾,聯合奮鬥,纔能克敵致果。在此,敬祝我們反共產、反奴役、爭自由、爭和平的奮鬥勝利成功!

---------------------------------------------------P.402---------------------------------------------------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