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各界支援被奴役國家人民爭取自由大會書面致詞

內容來源:卷四十 書面致詞

隸屬章節:書面致詞\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七月九日——

    美國自一九五九年起,定每年七月份的第三週為「被奴役國家週」,以貫徹人類維護正義崇尚自由的願望。這一運動的發起,受到自由國家的普遍響應,其影響深遠,不僅激起了自由世界對被奴役人民的同情與支助,更在鐵幕裏掀起了如火如荼的反共抗暴浪潮,嚴重地打擊共產邪惡勢力的黑暗統治。
    我曾指出:「亞洲共禍,由中國共匪在我大陸之倖逞而勃發,亦必須由中國共匪之滅亡而後方得根除」。這就是說,自由世界必須集中力量,首先解決共產陣營中危害人類最烈的敵人——毛共匪幫,才能進而使所有被奴役的人民獲得解救。近年毛賊製造其「文化大革命」,實行奪權鬥爭,其目的乃是企圖毀滅我中華民族文化的傳統精神,以苟延它個人獨裁的極權統治,最近復雜湊了一個所謂「九全大會」,這個「九大」,絕不是其「文化大革命」的結束,而是一場血腥的奪權鬥爭之開始。觀乎大陸各省區,其黨內反毛、黨外反共的勢力,更因匪「九大」的召開而轉趨激烈,可為證明。毛賊獨夫在它末路窮途,必將作最後瘋狂的掙扎,而大陸同胞亦必將遭受更殘酷的迫害和奴役。 

---------------------------------------------------P.267---------------------------------------------------

     我們對於大陸同胞所受的痛苦,一直視為我們自身所受的痛苦,更無時無刻,不在積極準備,以期提早反攻大陸,救民於水火之中。而大陸同胞們對毛賊所進行各種形式的鬥爭,現已發展為討毛救國的具體行動,更促成了我們反攻作戰的機運,帶來了最後勝利的信心。我們深信,只要結合大陸反共的人心,和廣大反毛的力量,就能內外夾擊,致毛共匪幫的死命。

    我曾一再說過,我們討伐叛逆、消滅匪禍的反攻作戰,只要獲得自由世界精神的和正義的聲援,而無須自由國家為我們提供一兵一卒。不過我必須指出,反共是全世界、全人類的共同責任,因為共產主義的擴張滲透,並非以一個國家或一個地區為其有限的對象,而是以全世界和全人類作為征服的目標,因此自由世界對共產勢力的反擊,就不應各自為戰,讓它個別擊破,必須採取一致的戰略方針,發為聯合的戰鬥行動。這就是說:世界的安全、和平、自由是不可分的,任何地區的安全、和平、自由失去了保障,都會影響到整個世界人類的命運。
    今天亞洲一切動亂與不安,既皆以毛共匪幫竊據中國大陸為其主因,所以亞洲與世界安定的先決條件,就必須在毛共奴役桎梏之下解救大陸人民,使其重享民主自由的生活。我中華民國全體軍民同胞以及大陸上所有反毛反共的有志之士,為達成此一神聖的使命,誓必攜手並肩,奮鬥到底。我們期望自由國家的人民,也都認識自由與奴役不能並存的道理,並能以道義的勇氣與犧牲的精神,去爭取真正的自由,與光榮的和平,使一切被奴役的人民皆能得救!

---------------------------------------------------P.268---------------------------------------------------

最近更新於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