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五十七年元旦告全國軍民同胞書

內容來源:卷三十四   書告
隸屬章節:書告\中華民國五十七年

 

 

——中華民國五十七年一月一日——

要旨

    一、大陸人民反共抗暴,乃為國民革命的延續。
    二、毛賊大私己主義的確證:
     1﹒毛賊瘋狂破壞中華文化主因。
     2﹒共匪對於學校教育的摧殘。
     3﹒共匪對自由世界威脅的確證。
     4﹒毛賊向共產國際奪權的事實。
     5﹒共匪迫害控制人民及其幹部的手段。
    三、大陸反共反毛的行動就是剿匪戡亂之延續:
     1﹒毛賊所仇恨的,就是中華民族的倫理文化。
     2﹒致毛賊死命的,乃就是討毛救國的領導中心和國民革命的旗幟。
    四、毛賊的核子訛詐已為事實所戳穿:
     1﹒毛賊搞核子試爆的陰謀。
     2﹒共匪核子武器不能嚇阻我們反攻作戰的行動。
    五、對中共黨政幹部知識份子的號召。
    六、對共軍將士弟兄的號召。
    七、大陸政之所廢的民心,就是我們政之所興的民心:

--------------------------------------------------P.170--------------------------------------------------

     1﹒「得民者昌,失民者亡」的鐵則。
     2﹒今日大陸的民心,就是我們反共的力量。
    八、勝兵先勝而後求戰的方針與機勢。

本文

全國軍民同胞們:
    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五十七年革命開國的紀念日。當時 國父以不忍見我民族淪胥之痛,號召諸先烈,併力一心,伸張革命救國大義,「恢復中華,建立民國」,並以締造三民主義獨立、自由、平等的新中國,為其理想與目的。惟是今天瞻念大陸,七億同胞,凍餓、迫害、死亡、淪胥之痛,不惟於今為烈,又且與日俱深!今天大陸人民激烈反共,與毛共黨中火熱武鬥的反毛行動,亦就正是中華兒女炎黃子孫血氣之倫,又一次奮其不忍人之仁心,和不屈不撓的革命勇氣,為伸張救國大義,而苦撐待援;他們這種轟轟烈烈的反毛抗暴、前仆後繼的行動,乃正為大陸上國民革命的剿匪戡亂之延續,亦為其上承國父與革命先烈「恢復中華,建立民國」的目標,而繼志奮起的戰鬥。

毛賊大私己主義的確證

    大家知道,奸匪毛賊所謂「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是要從其「奪權」「造反」之中,搞垮其毛共內部自己「黨」「政」「軍」一切組織與權力,使之澈底毀滅!更是要推翻我們民族五千年倫理的、歷史的文化,推翻人類所賴以永存的公理正義,陷我七億人民於反覆打鬥、互相殘殺的骨嶽血淵,以造

--------------------------------------------------P.171--------------------------------------------------

成其「毛澤東主義」個人自私的目的。
    但是毛賊在其喪心病狂、垂死掙扎之餘,還要不斷的掀起其毛共內部「鬥私」的浪潮,說是要把人們的「私」字連根砍掉挖掉!
    實在毛賊才是第一個「大私己主義」「私字當頭」的罪魁!大家如要「鬥私」,就要首先將這個私己主義者——毛賊,連根砍掉挖掉,鬥倒鬥死才是!
    誰也知道,它在軍事上,就是企圖利用試爆的原子雲,來嚇阻大陸討毛力量的興起——特別是要以核子武器的殺傷威力,來壓阻那些陷於恐怖分歧、人人自危的共軍官兵之反毛起義,並將其數十年來和它一夥流竄叛亂的所謂「元帥」「大將」及其「政工」「黨委」等幹部,鬥臭、鬥倒、鬥死,而以其所謂「文革小組」毛婆江青,以獨佔的地位取而代之,這豈不是毛賊要造成共軍暴力,視為其個人所私有的產業和工具的自私之確證麼?
    在政治上,毛賊則為它對黨內黨外所有欺騙手段,都被戳穿,而自陷於孤立絕境之餘,計無可施,乃不得不為它個人的權勢,對其黨政幹部「奪權」「造反」,亦就不惜把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推進到一片「國家死滅論」紅色恐怖的廢墟之上!迫使其無數共黨、共軍、與紅衛兵,捲入它潰爛解體的刑場、地獄、勞改、與集中營之中!這豈不是毛賊不惜犧牲一切,企圖保全其個人寡頭政權的自私之確證麼?
    它對土地與經濟上,先是進行了所謂「劃階級」「分土地」「三反」「五反」「公私合營」的罪孽

--------------------------------------------------P.172--------------------------------------------------

,最後乃又一變而為「人民公社」,席捲囊括所有人民的土地財產,皆歸毛賊個人所惡霸獨佔,這豈不是它公然要成為全國唯一大地主與大資本家的自私之確證麼?
    它對社會與教育上,就是要把整個大陸,辦成一個所謂「毛澤東思想的大學校」,要每一個家庭,改變為其「研究班」,任何家庭,都要有其一個「批判會」,要他們父母、子女、夫婦、兄弟、姐妹,讀毛的語錄,拜毛的偶像,去進行其互相監視、骨肉成仇、反倫理、反人性的激烈鬥爭,造成其一個自私的禽獸不如的社會!至其對於學校教育,乃更是要把大陸每一所學校,變成公社,變成專業連隊,變成一個集中營,要把所有科、系廢除,變成班、排施工生產的勞武編組;對每一個兒童青年純真的心靈,一鬥,二批,三改,迫使下一代只許用手,不準用腦,禁錮其心靈,勞役其肉體,造成亡國滅種之浩劫!這豈不是毛賊要根本毀滅我們下一代民族幼苗,以造成其「毛澤東思想」壟斷一切精神心智的自私之確證麼?
    它對世界人類,一心要建立一個「毛澤東絕對的霸權」的大自私主義,乃更不惜一次又一次的藉口抓生產、抓戰備……,不斷的壓榨大陸同胞的脂膏血淚,以進行它一次又一次的熱核子試爆。本來熱核子對人民的搜括,是造成今日毛共內部分崩和混亂的主因,毛賊卻又企圖回過頭來以熱核子的威脅,來鎮壓其反毛共幹的更為分崩,與更為混亂,並繼續製造對亞洲對世界的威脅與戰禍!其實它每進一行一次核子的爆炸,就正是它又加多一次大陸上人心的爆炸!加多一次國際上反核子心理的爆炸!這豈不是毛賊要熱火朝天,引起熱核子大戰之後,在其廢墟上,再來建立其「絕對霸權」的自私之確證麼?

--------------------------------------------------P.173-------------------------------------------------- 

    特別是它在共產主義思想上,竟公然要把所謂「毛澤東主義」,取代其衣缽所自的「馬列主義」,這豈不是它數典忘祖,梟獍反噬,要在世界上,先摧毀其「馬列主義」,而後再從新建立其「毛澤東主義」的國際共產霸權的自私之確證麼?
    大家也都知道,毛賊在大陸上從其叛亂時起,就為了它要實現其「統戰」「過渡」「專政」大自私主義的陰謀,對內就撒下了「新民主主義」「四大階級聯盟」「民族資本家」和「工人當家」「農人翻身」……,對外就撒下了所謂「土地改革者」「政治改良派」「和平共存」以及「向蘇聯一面倒」等一連串的彌天大謊。等到它在大陸上「專」到了其「槍桿子裏出政權」的暴「政」之後,就不但要「奪」其共產集團——包括以「蘇修」為首的霸「權」,並要以集中營,勞改、飢餓、迫害、恐怖,以加於其所謂基本群眾——「工人」、「貧下農」,以及「小資產階級」和知識份子,他們所有的一切權利,都被這大私己主義者——毛賊,剝奪殆盡!到今天則更變本加厲,凡在其控制下的人們,不管你任何「黨」「政」「軍」「民」和農工「紅衛兵」等,如果稍一考慮自己的凍餓問題,自己父母、兄弟、妻子、家庭、骨肉流離失所的問題,自己工作、職業、婚姻、生活的問題,那毛賊就硬說你的情感理智,都是罪惡的,確定你是「私字當頭」,非被「點名批鬥」,把你連根砍掉挖掉不可!其實大家「鬥私」,就要先把毛賊以上各種確證拿出來,將這個真正「私字當頭」大私己主義的傢伙——毛賊,批鬥它——鬥臭、鬥垮、鬥死它才成!單就以上各項確證來公審毛賊的罪惡,它就不只是一個出賣我中華民族、毀滅我歷史文化的國賊!是全國人民的公敵!而且亦是威脅世界人類和平的蟊賊!這獨一無二的大地主、大

--------------------------------------------------P.174--------------------------------------------------

資本家、大國賊、大叛徒、大私己主義者——毛賊不除,任何人在大陸上就都無法再悲慘的生活下去!這個人類的世界,也就要長此處於其紅色熱核子輻射威脅荼毒之中,非引起世界核子大戰,毛賊絕不會甘心的,從此人類世界,亦就永無安全與和平之可言了!

大陸反共反毛的行動就是剿匪戡亂之延續

    同胞們!大家知道,現在大陸上反共反毛如火如荼的行動,就是我們 國父在五十七年前領導國民革命,恢復中華,建立民國——乃至四十年來剿匪戡亂的延續,這乃是中國革命歷史上抹煞不了的鐵一般的事實!你看,共匪今天它所「清算」的,豈不就是在它「黨」「政」「軍」中各級幹部反毛最激烈的「叛徒」?豈不都是對國民黨三民主義歌功頌德的鬥士?僅就毛共自己所公開發表的供詞,就明白它對其「幹部」所指責的、所批鬥的重大「罪狀」,乃是——
    「把中國革命的指導思想,說成是三民主義!
    「三民主義國民黨是一面具有大作用的旗幟!
    「如果說是實行三民主義,人家都不怕;說是實現中共的最低綱領,人家就要害怕!
    「把蔣介石作為革命的旗幟!
    「為國民黨軍隊的忠勇愛民,歌功頌德,立傳樹碑!」……
    只據毛共這些所公開的供詞來看,乃就完全證明了毛賊所仇恨的,是中華民族的倫理文化!毛賊所

--------------------------------------------------P.175--------------------------------------------------

震懾的,是為今日中國人人所必需的三民主義!而粉碎毛賊一切自私的陰謀,打擊毛賊的要害,終必致其死命的,就是討毛救國的領導中心和國民革命軍的旗幟!今天大陸同胞以及毛共「幹部」繼續不斷討毛救國的行動,就都是我們四十餘年來剿匪、戡亂、人心的、道義的、順乎天、應乎人的國民革命行動之延長!

毛賊的核子訛詐已為事實所戳穿

    同胞們!奸匪毛賊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搞其罪惡的核子試爆呢?事實十分顯然:
    ——它是在其病入膏肓、根本無藥可救之時,企圖以核子試爆這個「蒙汗藥」,來轉移其裏裏外外的視線,使人們發生錯覺,誤認毛賊仍然擁有殺傷力很大的核子武器,可以緩和其內戰或割據的變亂!
    ——它並企圖以此進行對國際的核子訛詐,以挽回它所處的不論是對自由世界或共產集團,皆已陷於絕對孤立無援、四面楚歌的死境,所以他一方面只有對核子國家,進行其討價還價的政治勒索;一方面只有對非核子國家,發動其核子擴散「求僥倖之一逞」的暴力恫嚇!
    實際上,誰亦知道,其對軍事、經濟、教育、科學與社會各方面,無一不是畸形的盲動性,更加以拳匪式的反動性,在此「外行控制內行」盲動的、落後的反動政權之下,核子技術的畸形發展,與近代科學和工業正軌的進行,適成反比;所以它不僅無法趕上先進核子國家,而且其本身空虛,基礎脆弱,這種虛聲恐嚇、訛詐、勒索,乃是決不能持久下去的。所以它的一切企圖和詐術,一經為事實所戳穿,

--------------------------------------------------P.176--------------------------------------------------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