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在華美軍官員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年

 

 

——中華民國六十年四月三十日——

要旨

 一、我們共同的目標,在維護亞洲的和平,亦就是早日完成我們反攻復國的任務。
    二、我們深信反攻大陸,拯救大陸同胞,一定能夠達成這一目標蔣總統在陽明山中山樓款待美軍官員及眷屬們的茶會上表示:二十年來,我們共同的目標,在維護亞洲的和平,而亞洲和平的主要關鍵,就是早日完成我們反攻復國的任務。
本文
    總統剴切的向他們指出,二十年來美軍顧問團與協防部,給予我國軍隊的合作與協助,共同奮鬥的結果,已經獲致很好的建樹。
    茶會中, 總統並曾堅定的向在座的美國盟友們表示:二十多年來,我們唯一的目標是反攻大陸,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達成這一目標。

--------------------------------------------------P.506--------------------------------------------------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