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回國參加就職大典僑胞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六十一年

 

 

——中華民國六十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要旨
 一、對僑胞們遠道回國參加就職大典,表示謝意。
    二、勉勵大家同心協力,內外一致,光復大陸,再造河山的最後勝利。
本文

    總統致詞。首先對僑胞們遠道回國參加他和副總統的就職大典,表示感謝,並希望僑胞們把他的謝意帶回僑居地,轉告所有的海外僑胞。
    總統對各地的僑胞們在去年我國自動退出聯合國之後,仍然堅持反共的立場,不為共匪的欺騙及威脅所動,這種熱愛國家的情操,特別值得安慰。
    總統告訴僑胞們說:共匪的欺騙手段是無所不至的,但是這只能欺騙於一時,而不能長此倖逞的。

    總統並且勉勵僑胞們同心協力,內外一致,堅強奮發,反共到底;光復大陸、再造河山的最後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P.555--------------------------------------------------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