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青年節大會上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九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八年

 

 

——中華民國五十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要旨
    一、慶祝青年節,最要緊的是要體認青年節的時代意義,和效法黃花岡先烈犧牲奮鬥的革命精神。
    二、期望全國青年,要做革命先烈的繼承者,要做討毛復國陣線的戰鬥員,人人貢獻其精神智慧,人人貢獻其潛力潛能。
本文
    蔣總統於青年節上午十一時二十五分,蒞臨全國青年慶祝五十八年青年節大會會場。

    總統說:他對於青年們熱愛國家,效忠革命的表現,十分感動和欣慰。
    總統指出,青年子弟們慶祝青年節,最要緊的是體認青年節的時代意義,效法黃花岡先烈犧牲奮鬥的革命精神。
    因此, 總統期望全國青年,人人做革命先烈的繼承者,人人做討毛復國陣線的青年戰鬥員,人人做建設三民主義新中國的青年工程師,貢獻其精神智慧,貢獻其潛力潛能。
    總統諄諄告訴青年子弟們,他必定和青年子弟們在一起,始終領導大家,光復大陸,拯救同胞,實現三民主義,完成國民革命,使大家不愧為 國父的信徒,使我們的國家成為現代的國家。

--------------------------------------------------P.343--------------------------------------------------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