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宴全體國民大會代表致詞

內容來源:卷二十八   演講

隸屬章節:演講\中華民國五十五年

 

 

——中華民國五十五年三月十八日——

要旨
 一、這一次會議,是我們反攻復國大業勝利成功決定性的會議。
 二、期望全體代表,無分彼此,無分黨派,團結合作,來開展民主憲政的規模,和爭取反攻復國的勝利成功。
本文
 蔣總統於十八日中午十二時,在中山堂光復廳款宴國民大會的一千四百多位代表。
 總統首先提到蔣夫人對於全體代表的馳電慰問,特為轉致謝意。
 總統接著對代表們為國辛勞的精神,和貫徹民主憲政的成就,表示讚揚。
 總統並強調,這一次的會議,是反攻復國大業勝利成功決定性的會議。
 總統曾追述政府在十六年以來,發展經濟,整建軍隊,實施地方自治,以及平均地權,推行民生主義,團結海內外反共力量,……辛苦艱難的事實和績效。
 總統特別期望全體國民大會代表,無分彼此,無分黨派,團結合作,一心併力,來更加開展民主憲政的規模,爭取反攻復國最後的勝利和成功。

---------------------------------------------------P.46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