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行政管理」的重要性

     以上所講,祗是我對「天聲演習」的一些感想,切盼你們能就我所講述各點,深自反省和檢討。今天大家就要結業離院,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去,更希望你們能將此次演習所得到的實際經驗,以及在院研究所獲得的各種成果,轉告前期同學和一般同事,使能溫故知新,警省自覺,直接間接受到你們的影響。今後各同志不僅要以一個革命戰鬥員自許,同時更應做一個革命宣傳員。凡是自己分內應做的事情,應該當機立斷,勇於負責,以期袪除惡習,造成新的風氣。必須這樣,你們四個月的研究和訓練,方能發揮實效,使本院教育的功能日就月將,益見宏大。這是你們革命幹部無可旁貸的責任,亦是本院同學推進革命實踐運動必由的途徑。深盼大家朝此共同目標,一致努力,以達成本院的艱巨使命。

---------------------------------------------------P.97---------------------------------------------------

最近更新於 2014-09-01